女子吃水饺咬到碎骨头牙齿崩裂 店家赔了6000元航天二院下属航天二院203航天二院206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8:37

40岁的永康施女士爱吃水饺,前段时间,她点了一碗芹菜肉丝水饺,没想到吃到一半,感觉牙齿咬到了一块硬物。吐出来一看,是一块碎骨头,而且把牙齿都崩裂了。

今年8月31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施女士到永康城区一家水饺店,点了水饺、饮料、汤和小菜,总共花了32元钱。

不料,在吃一个水饺时,施女士突然感觉牙齿一崩,发现咬到了一块硬物,吐出来一看,是一块碎骨头。她一摸牙齿,左上排后方一颗牙齿崩裂了。

施女士立即用手机拍了照片,叫来店员和店长,以确认此事。

店长见状,马上陪她到医院治疗,当天晚上花了医疗费71.50元。医生推测,这颗牙后续治疗费用估计需要4000~5500元。

施女士认为,补牙齿需要多次往返医院,如果等牙齿补好后再处理,时间拖得太长久,希望尽快一次性解决。她提议,店里先赔偿5500元。但是,店方认为,这笔费用没有病历发票作为证据,难以接受。

今年9月1日,施女士投诉到了永康市场监管局,向店方索赔后续医药费、精神损失费、误工费、交通费等合计10391元。

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协调下,双方同意等施女士牙齿康复后再协商赔偿事宜。

11月2日,施女士称牙齿已经补好,双方再次到场进行协商。

最终,水饺店当场赔偿顾客施女士医药费、误工费、交通费等费用合计6000元,相关病历发票交给店方,双方一次性了结此事。

广东惠州夫妻用打印机印钱网上卖 小面广东惠州夫妻用打印机印钱网上卖 小面《复仇者?联盟》遇到邵氏功夫片:这满实拍萌娃脚踩妈妈高跟鞋随MV起舞:I普京再度获评最具影响力人物 奥巴马跌实拍摄制组惹怒母象遭疯狂追击 拼命倒农村越南新娘出逃 揭秘"安农村越南新娘出逃 揭秘"安老外看习主席越新之行”:对中越两国关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有效吗?宁波市市场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有效吗?宁波市市场想钱想疯了!夫妻用打印机印钱网上贩卖想钱想疯了!夫妻用打印机印钱网上贩卖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有效吗?宁波市市场义乌一学校要求学生购买指定平板电脑 义乌一学校要求学生购买指定平板电脑 肯借钱排行榜出炉 已婚人士比单身人士肯借钱排行榜出炉 已婚人士比单身人士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有效吗?宁波市市场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有效吗?宁波市市场实拍摄制组惹怒母象遭疯狂追击 拼命倒实拍摄制组惹怒母象遭疯狂追击 拼命倒胡歌日本获奖 全英获奖感言魅力值爆棚百岁老人“返老还童”:眼睛复明 重生百岁老人“返老还童”:眼睛复明 重生农村越南新娘出逃 被骗者:没有怨恨上农村越南新娘出逃 被骗者:没有怨恨上60后网聊结识80后男友 以为找到双11天猫买假货可退一赔四 小编教你双11天猫买假货可退一赔四 小编教你坐飞机掏“伸腿费”你怎么看?选座付费德国大众公司面临“天量”罚款 美德开洛杉矶国际机场遭疑似炸弹威胁 旅客被政论纪录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第女作家罗琳修剪自家9米高树篱 致小镇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俞正声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浙大研究出一种神奇止血粉末 最快12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