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杭州玩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07

端午小长假来咯!如果你要来杭州玩,小编要提醒你们几件事儿~

1、出 行 指 南

景区▼

单双号限行。西湖景区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辆和小型机动车的环保行动措施,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和西湖风景区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南线单循环。每日8时30分至20时期间,视情根据西湖南线景区道路通行情况,实施逆时针单向循环措施: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玉皇山路(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北线单行线。每日8时30分至17时期间,视情根据西湖北线景区道路通行情况,在灵隐路(龙井路口至灵竺路口段)实施东向西单行线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西向东通行;灵隐支路(白乐桥至灵溪南路段)实施西向东单行线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东向西通行。

高速▼

2、随身自备雨具

杭州的天气真心阴晴不定地很!时而雨时而晴,自备雨具以防万一,当然遮阳防晒措施也要做好!

3、宋城有活动

在端午节这天,在宋城有一场神秘的晚会▼

御剑江湖载酒行,美人如玉翩若鸿。

十年一剑情如梦,赢得生前身后名。

  4、接 受 人 海

  几乎每次小长假,杭州的西湖、断桥以及各种景区,都几乎是人满为患!

  今年五一▲    

没错,音乐喷泉都被挤停了。

但是在5月24日,西湖音乐喷泉重新回归,这次大家要有序欣赏噢~

5、美 景 指 南

  不一样的西湖

  西溪

  运河

6、美 食 指 南

  最火爆的面,虾爆鳝面▲

  最能让人满足的包子,知味小笼▲

  最有质感的丁香小舌,西施舌▲

  最酥脆的美食,干炸响铃▲

据杭州旅游微信公众号

叙政府军首次攻入"伊斯兰国正值租房旺季 教你识破三大租房陷阱这8个问题不弄清 买房容易后悔《魔兽》电影票房24小时达4亿!你为《魔兽》电影票房24小时达4亿!你为猫咪品种资料:关于孟买猫的知识介绍长春“房奴”月供压力有多大 平均月供深圳新晋140亿总价地王 刷新全国记台州黄岩发现南宋古墓浙江多地遇强对流天气一海监直升机舟山失事杭州90后美少女的粽子店 节前排队到杭州90后美少女的粽子店 节前排队到丁丁租房名存实亡 链家互联网房地产中少年团伙全国多地偷窃 3人未满16岁惊险!女子梦游中坠楼 被广告雨棚接住武汉一轿车停小区外 第二天早上被石墩我国5岁男童较40年前长高8厘米 超煮火锅一口吃掉“3万元”?因男子偷来曝小学生放学路上被人强行抢走 警方:曝小学生放学路上被人强行抢走 警方:曝小学生放学路上被人强行抢走 警方:煮火锅一口吃掉“3万元”?因男子偷来煮火锅一口吃掉“3万元”?因男子偷来国际网联宣布对莎娃禁赛两年 称其隐瞒这五种语气 孩子最喜欢我国5岁男童较40年前长高8厘米 超我国5岁男童较40年前长高8厘米 超谁说身材好才能穿比基尼,选对款式就能下雨再多也不怕看海了 杭州打造&qu兰溪变身"网红"男子酒后去找前女友 不料被另一名男子韩国人眼里最好吃的炸鸡居然是叽叽炸榨摧毁手机盗销产业链 涉案金额上亿元疯狂动物城被删片段 最大萌点原来在这宁波有位93岁“功夫奶奶” 曾行侠仗宋仲基献唱的中文版好久不见“个桩事体真当赞!”绍兴也有始发列车这些创意,真是令人惊呆了广西罕见鲸鲨遭杀害 2.5元一斤贱卖沈梦辰妈妈美照曝光不输女儿 沈梦辰家“成都造”机器人明年参加高考 目标考夏洛特公主迎一周岁生日 英王室公布小幻想MMO新游《双子传奇》年内将登陆北京车展便衣30多小时连轴转 6拨窃他们期待和你相遇在书店微言大义:公安部通缉电信诈骗犯罪在逃秦海璐新片搭档霍建华 村妇造型首曝光学霸级!“国民闺女”关晓彤考北电专业杭州CPI涨幅是止住了 但你花的钱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