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23

原标题: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

原标题: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琦):当地时间9日晚些时候,马姆努恩侯赛因将在伊斯兰堡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

据悉,当天的仪式由巴基斯坦首席大法官乔杜里主持,马姆努恩 侯赛因将在总理纳瓦兹谢里夫、政府各部部长、各政党领袖、各国驻巴使节及高层军官的共同见证下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正式开启5年的总统任期。

7月30日,经巴国民议会和各省议会议员投票选举,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候选人侯赛因以绝对优势获胜。9月8日,扎尔达里总统完成5年任期正式卸任,他也成为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位完成任期的民选总统。

现年73岁的侯赛因,1940年生于当时仍受到英国殖民的印度。他7岁时因印巴分治,随家人迁到了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侯赛因毕业于卡拉奇著名的工商管理学院,此后他承袭了父亲留下的服装产业。他于上世纪60年代加入巴穆斯林联盟,1999年曾担任巴南部信德省省长,是巴现任总理谢里夫的忠实盟友。总统选举结果揭晓后,侯赛因宣布退出执政党,表明自己愿意成为一位无党派总统。

而作为谢里夫总理的坚定支持者,侯赛因就职后也将与前者一道面对安全形势恶化、能源危机等诸多挑战。侯赛因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新政府就职以来,发电量由11000兆瓦上升到17000兆瓦,这是个不错的成绩。谈到克什米尔问题,侯赛因认为,这是阻碍巴基斯坦和印度关系正常化的最大阻碍,巴基斯坦政府支持通过对话和平解决克什米尔问题。谈到与中国的关系,侯赛因表示,近期两国政府首脑的互访成果显著,在经济领域签署的一系列谅解备忘录将有益于巴基斯坦的经济复兴。论及巴美关系,侯赛因强调,为了保持两国的友好关系,美国必须停止对巴基斯坦的无人机空袭。

美国橄榄球赛酿惨剧 一球迷不慎坠落观日本一名醉汉搭讪不成反让高中女生下跪德媒称美国安局可侵入智能手机获取用户美一母熊带队闯民宅找食 两小熊自顾玩莫斯科动物园为夫妻设计特别步道 避开男子被困安第斯山脉4个月后获救 曾捉韩国研制舰对空反导弹系统 可空中拦截美继续在阿拉伯国家中寻找攻击叙利亚行007“座驾”潜艇汽车拍卖在即 有望东京申奥得关键人物支持 积极收集信息日本推特热图:视力1.0和0.1的区美对叙动武案闯关国会 三种结局都让奥美继续在阿拉伯国家中寻找攻击叙利亚行IAEA称日本应公开福岛核事故信息 日本一名醉汉搭讪不成反让高中女生下跪德媒:美俄关系在G20峰会上渐行渐远最新卫星照片发现北极冰封面积比去年增温州小学生中毒事件:19人突流鼻血 日本官房长官暗示从美国获得叙利亚政府美对叙动武案闯关国会 三种结局都让奥日本官房长官暗示从美国获得叙利亚政府最新卫星照片发现北极冰封面积比去年增仅少部分美议员支持奥巴马对叙利亚动武新加坡艺术家林祥雄绘画作品世界巡展在《半泽直树》收视率只增不减 第八集3英国老夫老妻耍浪漫 年年旧地重游坚持美一母熊带队闯民宅找食 两小熊自顾玩新加坡政府部门网站依赖翻译软件闹出笑英国老夫老妻耍浪漫 年年旧地重游坚持德媒称美国安局可侵入智能手机获取用户美国一小镇“市长”宠物猫斯塔布斯遭恶G20峰会世经扫描欧洲篇:债务顽疾难温州男子醉驾途中遇检 慌不择路跳入河薛蛮子案涉案女称 薛有特殊性癖好且常武汉13辆五颜六色报废轿车叠罗汉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沙特王子5亿美元打造私人飞机 从小喜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老公嫖娼被抓后首公开亮相 张雨绮露粗Jessica&Krysta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社会]世界“最高”遇上世界“最矮”谢霆锋一夜进账1.4亿 盘点帅而多金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