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的元宵晚会:在舞台上与父母相拥 他泣不成声……二十四孝经读后感800二十四季瓶邪二十四山今金立向吉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1 03:29

监狱里的元宵晚会,在台上与父母相拥,他泣不成声...

提交我的留言加载中

已留言

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ztv4xqrx

浙江4套教育科技频道晚间21点至22点播出,大事小事有事您说话。
小强帮忙团:您的困难,我们一起想办法;
小强点名册:针砭时弊追寻真相;
小强消费课:聚焦消费事件;
牵手:为贫困的优秀孩子结对牵手
24小时热线:0571-88909090

昨天(2月22日)是元宵佳节,不少人肯定正在和家人一起,热热闹闹地赏花灯或者看电视。不过浙江省乔司监狱里,有这样的一批人,虽然他们没法回家与家人一起过节,但是他们以自己的行动,演绎了一台充满正能量的晚会。


浙江省乔司监狱里的服刑人员,以自身经历为原型改编的一场话剧。在这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编排了一台元宵晚会,深刻地演绎了他们对生活的希望,对过去的忏悔,和对家人的期盼


各监区选送的节目,包括了管乐、小品、歌舞、相声等,都受到了全体服刑人员的广泛欢迎,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不时地在文化活动中心响起。也正是这一封家书,一个小品,或是一首歌曲,道出了多少在监狱里服刑人员的心声。现场,一位服刑人员的父母也来到台上,三个人相拥而泣。


作为乔司监狱春节假日活动的一台重头戏,监狱的元宵文艺汇演已经举办了26届,全部节目都由服刑人员自编自演,讲述发生在他们自己身边的改造故事。


近年来,除了元宵文艺汇演之外,浙江省乔司监狱在提高服刑人员文化水平、培养职业技能的基础上,通过艺术的形式不断矫正服刑人员心理,培养服刑人员忏悔、感恩的人文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奇葩劫匪!湖北一男子打劫少女后坐下谈重庆街头惊险男性专用露天公厕 令女性不是开玩笑!广西16岁新郎迎娶同岁新日本兴起女性花457元雇帅哥擦泪减压南京一女子当街撒百元大钞 因吸毒后自王思聪与女友牵手 同行友人变电灯泡王思聪与女友牵手 同行友人变电灯泡结婚25年的老公在儿子生日当天要离婚北京一导盲犬家门口被人掳走 曾每日陪北京一导盲犬家门口被人掳走 曾每日陪萨顶顶央视舞台献唱竟然拿反话筒 自黑我国增设19个口岸进境免税店 包括杭闹元宵!浙江各地“闹”起来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揭娱乐圈五大明星与旧爱神一般的巧合事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厦门715名女仆聚会:黑白相间连衣短2015年年度经济数据陆续出炉:年底项链有点烫 落在汗蒸房?屠呦呦“被致辞” 两个版本所谓“致辞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近半奢侈品 近八成女子吃水饺咬到碎骨头牙齿崩裂 店家赔坐飞机掏“伸腿费”你怎么看?选座付费德国大众公司面临“天量”罚款 美德开洛杉矶国际机场遭疑似炸弹威胁 旅客被政论纪录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第女作家罗琳修剪自家9米高树篱 致小镇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俞正声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