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特别版概念越野车发布 灵感源自宝马摩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41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6月10日报道,MINI品牌日前在意大利发布一款特别版越野概念车——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设计借鉴宝马R nineT Scrambler摩托车的元素。

Clubman All4 Scrambler是一款四驱概念车,底盘高度在Clubman S All4的基础上加高,采用暗灰色车漆与宝马摩托的圆形头灯造型。特别版采用五辐合金轮毂与越野轮胎。

动力方面,MINI全新Clubman概念车有望采用与标准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升的TwinPower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

宝马与MINI品牌近期在全球广泛推出特别版车型,以轻装宝马品牌迎来诞生100周年。一款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将于6月16日在伦敦发布。

工信部司长:街上买非实名170卡 看老杭州人最爱去锻炼的宝石山 一周内连老杭州人最爱去锻炼的宝石山 一周内连浙江高速服务充电桩将全覆盖 新能源车浙江高速服务充电桩将全覆盖 新能源车国平:让知识分子把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习近平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吴晓灵:现在的金融产品非常复杂滔滔不绝:吴晓灵反问记者——你买的起滔滔不绝:股灾一周年——希望下一次不恒大淘宝被判违约 赔偿东风日产24滔滔不绝: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疑发滔滔不绝:温州一污水处理厂漂白水泄漏微言大义:网上逃犯现身女儿高考 警微言大义:湛江两官员严重违纪被“双开江西一女孩掉入水库 姐姐和奶奶施救微言大义:广东——刚高考完4名学生在校园暴力频发 李克强要求教育部这么天价高考志愿咨询暴露了什么微言大义:最小7岁 永康4天有4人被曝执法不规范 深圳涉事民警被停职什么情形下 警察可以盘查公民查验身云南一村40多人涉盲井式命案“我爱天之蓝”全民健走大型公益活动昨美夜总会枪击案致50死:“独狼”携冲美夜总会枪击案致50死:“独狼”携冲今天开始又是雨雨雨 我省正式入梅6月起小伙伴们就该领高温津贴了:不给李亚鹏所办艺术活动惊扰群鸟 主办方致李亚鹏所办艺术活动惊扰群鸟 主办方致端午节来杭州玩必须知道的几件事!兰溪变身"网红"男子酒后去找前女友 不料被另一名男子韩国人眼里最好吃的炸鸡居然是叽叽炸榨摧毁手机盗销产业链 涉案金额上亿元疯狂动物城被删片段 最大萌点原来在这宁波有位93岁“功夫奶奶” 曾行侠仗宋仲基献唱的中文版好久不见“个桩事体真当赞!”绍兴也有始发列车这些创意,真是令人惊呆了广西罕见鲸鲨遭杀害 2.5元一斤贱卖沈梦辰妈妈美照曝光不输女儿 沈梦辰家“成都造”机器人明年参加高考 目标考夏洛特公主迎一周岁生日 英王室公布小幻想MMO新游《双子传奇》年内将登陆北京车展便衣30多小时连轴转 6拨窃他们期待和你相遇在书店微言大义:公安部通缉电信诈骗犯罪在逃秦海璐新片搭档霍建华 村妇造型首曝光学霸级!“国民闺女”关晓彤考北电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