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今秋推新款或改惯例 只做设计微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56

美媒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打破目前每两年对旗舰产品iPhone进行一次重大设计调整的惯例,今年秋季将推出的机型只会进行微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22日报道,上述知情人士称,最新的苹果手机将继续使用现有的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这些是苹果于2014年推出的较大显示屏机型的尺寸,苹果于去年秋季还推出了更新款。

知情人士称,今年iPhone最大的改动是移除耳机插头,这会使机身更薄,改善其防水功能。据知情人士介绍,Lightning连接头将发挥双重作用,既是充电接口,又能连接耳机。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智(音)预计,不带耳机插头的新iPhone将比现有iPhone薄1毫米。

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2017年iPhone发布10周年纪念时推出更大的设计改动。这些改动可能包括引入边对边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以及通过将指纹传感器植入显示屏来取消初始按钮。苹果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资料图片:IPhone(图片来源于网络)

挖鼻屎,打哈欠 这些不雅小动作背后都件件都是艺术品,《魔兽》电影画师放出赢你只要一回合 本周乱斗模式最强卡组杀害留美女生凶手被判无期 留学生如何为保护孩子 慈溪将公开性侵未成年人罪你突如其来的自行车让我无法装逼这成语我能接一辈子6秒经历情绪的大起大落暴躁咖啡店员吐槽奇葩顾客亮剑版的守望先锋3分钟泰国短片《豆芽》二哈:就动你了咋滴韩国网红精分小哥的2NE1模仿秀如何预防心肌梗死夏天睡觉不爱翻身易患尿路结石央视《艺术人生》导演湖北取景 蹚水捡央视《艺术人生》导演湖北取景 蹚水捡河北科大百余学生被忽悠报考第二学位 河北科大百余学生被忽悠报考第二学位 还在微信朋友圈晒步数?小心得创伤性滑互联网大会:共享经济下资产管理普惠化一套房子出租给七户人家?业主:感觉自美称中国10倍音速武器已成功试射6次杭州出租车装了这个小机器 今后打的能长虹净水机取代桶装水成为主流造福人类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带妻儿参加毕业典礼印度遭雷暴袭击遇难人数升至93人 总印度遭雷暴袭击遇难人数升至93人 总低息贷款两小时到账 借款4万却要还志邦厨柜用优雅甜美打动无数橱柜使用者彩铅画黄景瑜 你的老公就在我笔下湖北荆州上演“刘备招亲” 游客梦回三第八批新股进入陆续申购期 新光药业等MINI特别版概念越野车发布 灵感源端午节来杭州玩必须知道的几件事!兰溪变身"网红"男子酒后去找前女友 不料被另一名男子韩国人眼里最好吃的炸鸡居然是叽叽炸榨摧毁手机盗销产业链 涉案金额上亿元疯狂动物城被删片段 最大萌点原来在这宁波有位93岁“功夫奶奶” 曾行侠仗宋仲基献唱的中文版好久不见“个桩事体真当赞!”绍兴也有始发列车这些创意,真是令人惊呆了广西罕见鲸鲨遭杀害 2.5元一斤贱卖沈梦辰妈妈美照曝光不输女儿 沈梦辰家“成都造”机器人明年参加高考 目标考夏洛特公主迎一周岁生日 英王室公布小幻想MMO新游《双子传奇》年内将登陆北京车展便衣30多小时连轴转 6拨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