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巩俐唐嫣盘点中戏色艺双绝的女星(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00

NO1:巩俐

巩俐是迄今为止影坛地位无人可撼动的响当当的表演界一姐,她超群的演技自不必多说,代表作品早已深入人心。巩俐的实力和她的刻苦与天分分不开,其完美的身材更是为其在演艺道路上频频加分,用“内心丰卓、身姿绰约”来形容她,恰如其分。

NO3:陈数

陈数不是最出众的,但她是最与众不同的。陈数的美集端庄和妖艳于一身,她优雅、智慧、时尚、知性、坚定、温柔……端庄远远大于妖艳。所谓“妖艳”也不过是因为她的身材过于窈窕罢了,加上其炉火纯青的表演功底,陈数堪称东方女人的典范。

NO4:陈好

万人迷陈好的美略带几分野性,柳眉一挑,便演绎出万种风情。婀娜的身姿分外妖娆,步履一迈,便轻易俘获万人心。

NO5:张静初

用“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来形容张静初一点都不为过。这个毕业于中戏导演系的才女硬是凭着自己出众的身姿和对影视的独有认知在演艺界闯出了一番天地。从清纯到野性,各色角色经她演绎都鲜活生动。

NO6:张俪

张俪生的现代清丽,在成名的女星里面,张俪称得上幸运,其星途十分顺畅。从海岩剧到“刚女郎”张俪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一直保持现代洒脱,其高挑的身材也十分对观众的胃口。

主汛期看排涝:杭州——防涝用上橡皮坝浙江:深化完善村监会 创新新农村治浙江:今年累计拆除违法建筑5000万浙江:1至5月“机器换人”技术改造投世界杯期间 浙江警方严打赌球我省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世界杯期[民生]打篮球的小伙伴 今晚突然发[社会]新招来的经理 卷走了营业款[娱乐]《小时代3》发布会 杨幂缺[热点]球迷酒驾被查 还有人酒后袭[体育]米卢成中国脉萌队主教练[热点]巴西圣若昂嘉年华借世界杯吸引Secret全孝盛最新内衣写真曝光 roommate李东旭朴春曝恋情灿烈港媒曝胡杏儿为同性恋 新欢系帅气中性李湘夫妇二人世界吃日料被拍 脚蹬细高《生化危机6》暂名“终章”成系列完结《1又1/2的夏天》将映 尼坤被赞暖王力宏照顾怀孕太太学做饭 已知胎儿性文章低调筹划复出 与谢霆锋阿sa录制马伊琍四大杀手锏完胜姚笛 文章注定回杨幂孙俪刘诗诗唐嫣刘亦菲李若彤 盘点赵薇周迅梁朝伟刘德华章子怡范冰冰 明范冰冰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章子怡 李小璐宋茜吴尊范冰冰杨幂宋慧乔 明星李小璐孙俪杨幂刘诗诗赵薇范冰冰 一线王菲蔡少芬金城武梁朝伟刘德华 明星私佟丽娅孙俪赵薇杨幂范冰冰 荧幕古装剧孙俪邓超杨幂刘恺威佟丽娅陈思成 因戏《今日聚焦》:东阳——工业用地上未批当惯贤妻 刘涛如何演“悍妇”?53度飞天茅台 价格千元左右马伊琍自爆哺乳期大哭 传与丈夫文章隔打击新闻敲诈海宁警方摧毁特大赌博机犯罪团伙 1楼顶现近千平米厨房克鲁兹一车三种底漆 是辆问题车吗?你遭遇过办证难吗?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杭州小伙“20万真钞玫瑰求婚”追踪:宁波鄞州三大百亿工程优化区域环境 打连日持续遭遇高温天气 推动浙江部分地个人发电用不完可卖给国家 富阳17家市民试验“地铁+水上巴士”上下班:省宁波北仑:黑司机自称“活雷锋” 手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首次移师宁波八旬老人路上摔倒 好心人施救互证父母吸毒被抓 9岁孩子陷入困境刘冬生、肖培生、高玲慧分别当选嘉兴市与女友生活8年法国总统“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