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欢庆新春(组图)</strong>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1:45

2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居民与舞狮队成员在游行中互动。当日,由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和亚洲之家联合主办的“与巴塞罗那共庆新春佳节”盛装游行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由当地华侨华人与巴塞罗那当地市民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圣家族大教堂附近街区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表演。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2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一些儿童参加盛装游行。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2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名儿童参加盛装游行。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2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游行队伍经过圣家族大教堂。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2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盛装游行的华人表演腰鼓舞。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编辑 陈颖)

灰熊宝宝向镜头“挥手” 人模人样表情斯诺登被指曾供职美国驻印度使馆 接受菲律宾一大学遭遇炸弹法国总统奥朗德被传有日本福岛核电站水井检测出迄今为止最高纽约新市长用刀叉吃披萨 引发市民不满外国政要退休来华“走穴” 布莱尔3小以色列前总理沙龙去世王毅外长说中国援非的事实让各种不实之以色列前总理沙龙去世英国父母爱网上“晒”娃美国多数州报告“大范围流感”美国政府承认犹他州同性恋婚姻 并提供美国网友称严寒天泼开水能变雪花 多人芝加哥华人不惧寒冷日意大利孕妇头部中弹昏迷四个月 剖腹产韩国春运场面火爆 火车站人满为患“抢自然界15种神奇动物美国动物园“蠢萌”大熊猫幼崽将公开亮巴西男子遭至少3000只马蜂蜇咬 逃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德国车王舒马赫曾立遗新西兰一年内发生近8万起在校师生受伤外国领导人办公室大曝外媒称24名地球人2哥伦比亚发生5.3级地震 不会引发海日本一条230公斤重蓝鳍金枪鱼卖出7服务生谎称亲手击毙本·拉登 获5亿美美国纹身师造福乳癌患者 3D乳房栩栩车王舒马赫颅脑受伤 杭州小伙“20万真钞玫瑰求婚”追踪:宁波鄞州三大百亿工程优化区域环境 打连日持续遭遇高温天气 推动浙江部分地个人发电用不完可卖给国家 富阳17家市民试验“地铁+水上巴士”上下班:省宁波北仑:黑司机自称“活雷锋” 手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首次移师宁波八旬老人路上摔倒 好心人施救互证父母吸毒被抓 9岁孩子陷入困境刘冬生、肖培生、高玲慧分别当选嘉兴市与女友生活8年法国总统“单飞”印度吃人老虎被击毙 3名女性遇害引发上海新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 专家称许其亮会见丹麦国防大臣德国人口增至8080万 出生率持续下杭州萧山一村民房发生火灾导致两人死亡德总理发言人批安倍“拜鬼”:应正直地一集装箱船在江苏吕泗沿海水域沉没 1伊核谈判为圣诞节让路 暂时搁置圣诞节浙江教改向既得利益群体开刀 披露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