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43

原标题: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

京华时报讯据外媒29日报道,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表示,叙利亚政府公布了位于23处场地的41个化学武器设施。这23个场地储存了约1300吨化学武器原料以及1230枚未填充的炮弹。

据报道,尤祖姆居在对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的第一份报告中指出,监督叙利亚销毁化学武器的调查员已对其中37个设施的信息进行了确认。

禁化武组织表示,调查员已经对叙利亚23处场地中的21处检查完毕,但由于安全风险,他们无法进入剩下的2处。

在禁化武组织发表此份报告之际,联合国-阿拉伯联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日前访问叙利亚,开始就举行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事宜与叙有关方面会谈。卜拉希米此前刚刚访问埃及、伊拉克、科威特、阿曼、卡塔尔、土耳其、约旦和伊朗等地区国家,与阿盟及地区有关各国就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筹备事宜进行磋商。

(钟欣)

羊晚集团派工作组对新快报存在问题进行美国在罗马尼亚的反导基地开建纽约手机可接收紧急警报强风暴过境德国致多地交通瘫痪美国与新西兰恢复联合军演国务院批复绍兴撤销绍兴县设柯桥区 撤Google加产数万副谷歌眼镜 20世行报告称全球营商环境改善翘臀又嘟嘴 壮汉翻拍“性感照”遭吐槽日本进入“胖女时代”或因对瘦人审美疲12岁黑客入侵加拿大政府网站 辩称仅11年来最强风暴袭英国 海陆空交通大英首相:媒体爆料美监听丑闻是“资敌”美国在欧反导基地开建 防范伊朗导弹引美国会计划彻查全部情报监控项目中国海军“杀手锏”亮相引外媒关注欧洲多国遭强飓风袭击 已共致13人遇巴格达为当地孤儿举办联欢活动【组图】利比亚发生5000万美元劫案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阿根廷政府开始局部放松外汇管制外媒:中国重视周边外交令日美警惕美被曝监听西班牙电话6000万宗引发越南民众聚集政府大楼前抗议挖沙公司破韩江原道前方哨所一士官遭枪击身亡 或翘臀又嘟嘴 壮汉翻拍“性感照”遭吐槽印媒:印度调整中国战略因不喜欢给中国日本进入“胖女时代”或因对瘦人审美疲人民日报海外版:监听门让世界彻底放弃移动设备进入美国儿童生活 使用人数两旧金山瞄上中国投资者互联网带动非洲经济 可为其带来数千亿秘鲁艺术家以街头3D画展示马丘比丘美韩国军方考虑引进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以拦一国总理,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威廉王子宝宝将受洗 铸币厂发纪念币庆韩国举行盛大阅兵式 庆祝建军65周年民调显示86%法国民众对社保筹资能力《半泽直树》为何掀起收视狂潮? 揭秘普京讥讽美鹰派参议员麦凯恩“不了解俄比利时政府谴责美国窃听比利时电信美仍主张阿萨德离职 赞同政治解决叙危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美国一小镇“市长”宠物猫斯塔布斯遭恶G20峰会世经扫描欧洲篇:债务顽疾难温州男子醉驾途中遇检 慌不择路跳入河薛蛮子案涉案女称 薛有特殊性癖好且常武汉13辆五颜六色报废轿车叠罗汉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