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52

原标题: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图)

图为克林顿餐后在柏林街头散步src=

图为克林顿餐后在柏林街头散步

据德国《图片报》10月8日报道,日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傍晚十分,他在柏林著名的餐馆进餐后,又在柏林市中心的街头散步,看起来十分悠闲。

报道称,德国当地时间10月8日晚,现年67岁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往柏林市中心著名的博尔夏特餐馆(Borchardt)进餐。博尔夏特餐馆被称为“柏林政治的后花园”,餐馆最有名的一道菜是煎肉排。用餐后,他在陪同人员的簇拥下走出餐馆,开始在柏林的闹市街头散步。

据悉,10月8日中午,克林顿和德国总理默克尔(Merkel)在德国总理府见面,二人就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并交换了意见。此外,德国总理府发言人施特凡赛博特(Steffen Seibert)表示,克林顿和默克尔还谈到了克林顿基金会的问题。克林顿基金会致力于为发展和医疗等方面提供援助性资金,该基金每年提供的专项款高达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48.13万元)。(姜楠)

孟加拉国制衣厂火灾致9人丧生阿根廷总统脑硬膜血肿清除手术成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英国经济增长预测美欧力阻土耳其买中国导弹 中国已取得约旦重申支持埃及人民对未来的选择纽约股市股指8日继续下跌中国严厉要求美管好债务 悬崖临近美国土耳其否认支持叙利亚境内的“基地”组伊朗证实与英国建立代办级关系马尔代夫总统呼吁以和平方式举行大选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伦敦股市股指8日下跌人民币成世界第八大交易最活跃货币 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8日黄金期阿根廷女总统接受脑血肿手术 将休养一3名藏人在成都被刺死 遇害者包括1名美争论是否设优先还款对象 议员提“推印尼借APEC猛推旅游业 促销旅游不美枪杀中国留学生疑犯将受审纽约油价8日上涨塞浦路斯官员称同意联合国和禁化武组织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恩格勒特说研究是阿总统接受头部手术美情报人员海上突审“基地”头目韩国复原头号国宝竟是“豆腐渣”工程历三沙特女议员提议女性驾车 废除禁女性澳大利亚总理否认公款私用澳大利亚媒体称澳总理APEC峰会遭普美众议长称两党财政谈判可涉及任何议题阿总统猛批北约驻军彻底失败 称是阿动南非总统祖马称该国黑人与白人不平等状孩子放学途中踩到泥沙堆跌到 起身时竟综合消息:肯尼亚遭袭购物中心不时传出新加坡推出新硬币 刺激商家改进自动贩杭州电网实现与特高压“零距离”对接陕西发现上官婉儿墓续:墓葬疑似毁于\揭秘领导人演讲稿:外交部和秘书班子起杭州:男子自杀前短信报警捐献遗体西班牙喜迎新生大熊猫 系该园诞生的第浙江多地试水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陈妍希谈创作 曝前男友因贩毒被判16开干洗店加盟连锁赚钱吗:澳洁干洗店利唐僧和哈姆雷特之间,隔着一个乌鸡国太老婆挣钱养家 无业丈夫情人节竟给女人英国警方逮捕伦敦机场“化学事件”嫌疑双胞胎姐妹同日顺产 宝宝体重一模一样运管遭遇执法难 两小时只抓到一起习近平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习近平离京访柬、孟并出席在印举行的金板栗大幅减产 今年杭州糖炒栗子售价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