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逮捕伦敦机场“化学事件”嫌疑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34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警方当地时间24日逮捕一名25岁男子。此人涉嫌制造伦敦城市机场21日发生的“化学事件”。

据报道,伦敦警方称,这名男子涉嫌使用有害物质造成严重损害,违反英国“2001年反恐、犯罪和安全法”。

警方表示,他们于当地时间22日在伦敦东部一处民宅将这名男子逮捕。

21日,伦敦城市机场传发生“化学事件”,数个小时中导致近500名乘客和员工撤离,部分乘客身体不适。警方表示,此次事件或由催泪瓦斯造成。

超级大降温来了!杭州过两天直接穿秋裤超级大降温来了!杭州过两天直接穿秋裤美黑客攻击?俄发言人:美大选让人疯狂美黑客攻击?俄发言人:美大选让人疯狂心塞!业主装修花15万 物管突然告知心塞!业主装修花15万 物管突然告知特朗普“非礼门”连累女儿 品牌遭消费特朗普“非礼门”连累女儿 品牌遭消费90分钟内到达浙江任何角落 探营应急90分钟内到达浙江任何角落 探营应急英国年仅9个月女婴驾车上路被查“酒驾英国年仅9个月女婴驾车上路被查“酒驾黄河壶口瀑布现“水底升烟”景观国内首条自动化“拉链式”潮汐车道在深浙江今年“三改一拆”任务提前超额完成浙江今年“三改一拆”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国内首条自动化“拉链式”潮汐车道在深国内首条自动化“拉链式”潮汐车道在深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9人2016悉尼中国商务论坛举行 深度探2016悉尼中国商务论坛举行 深度探日本陆上自卫队首次公开“驰援护卫”训日本陆上自卫队首次公开“驰援护卫”训黄河壶口瀑布现“水底升烟”景观黄河壶口瀑布现“水底升烟”景观国考报名人数或创新高 最热岗万里挑一四千网贷逾期者个人信息被网上公示 专京东自曝10起内部腐败事件 部分人员“双十一”快件量或超10亿件 物流体在杭州坐公交注意啦!这3条公交线路2双胞胎姐妹同日顺产 宝宝体重一模一样运管遭遇执法难 两小时只抓到一起习近平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习近平离京访柬、孟并出席在印举行的金板栗大幅减产 今年杭州糖炒栗子售价迈科学类诺奖得主平均年龄已超70岁 为比起翠玉白菜 乾隆更爱万年青盆景一周新片:国庆档来了 郭敬明的《爵迹女学生厕所遭多人围殴 被飞踹在地挨2屋顶绿化将成趋势 杭州石桥街道要新增本来想当“婚房” 现在却要退房 付违你离长寿只有十步距离天宫二号最快15日发射 航天员将驻留正名!方便面不是垃圾食品也没有防腐剂记者探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大国风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把握精髓要义 引领前进方向名牌包免过安检仪? 南京地铁回应:系大哥,你咋保养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米兰风情】郑州婚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