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离京访柬、孟并出席在印举行的金砖会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6:49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应柬埔寨王国国王西哈莫尼、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总统哈米德、印度共和国总理莫迪邀请,对柬埔寨、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果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陪同习近平出访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外交部谈杜特尔特访华:期待两国关系重外交部谈杜特尔特访华:期待两国关系重外交部谈杜特尔特访华:期待两国关系重衢州“烂柯杯” 中国围棋冠军赛决出第八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开幕世界互联网大会探营:峰会永久场馆基本中韩日佛教友好交流在奉化雪窦山举行全省“公路机械职业技能竞赛”举行总决纪录片《中国历史上的腐败与反腐败》开《“史上最严”伏休禁渔 只为东海鱼打造标准化公共文化服务 “余杭经验全国“双创”活动周浙江分会场举办两场宁波:民兵应急分队进行大练兵第十八届西湖国际博览会本周五开幕全省关工委两史教育经验交流会在台州举1818在路上:“大块头”撞穿“小个追踪报道:温州——获救三岁女童伤情稳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二届二次常务理浙江:提前超额完成淘汰落后产能全年任浙江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夏宝龙在开化东阳调研时强调:奋力打好追踪报道:温州警方对涉案房东等四人实买到黄金楼层 付出“黄金”价格(二省政协崇学讲坛聚焦文化建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介绍第三买到黄金楼层 付出“黄金”价格(一夏宝龙在开化东阳调研时强调:奋力打好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第一次全租客想要赔偿 房东说“你是谁”司机不认路 小伙跳了车板栗大幅减产 今年杭州糖炒栗子售价迈科学类诺奖得主平均年龄已超70岁 为比起翠玉白菜 乾隆更爱万年青盆景一周新片:国庆档来了 郭敬明的《爵迹女学生厕所遭多人围殴 被飞踹在地挨2屋顶绿化将成趋势 杭州石桥街道要新增本来想当“婚房” 现在却要退房 付违你离长寿只有十步距离天宫二号最快15日发射 航天员将驻留正名!方便面不是垃圾食品也没有防腐剂记者探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大国风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把握精髓要义 引领前进方向名牌包免过安检仪? 南京地铁回应:系大哥,你咋保养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米兰风情】郑州婚纱摄奥运冠军为何爱咬金牌?这个问题我一本一言不合就脱衣! 鹿晗张艺兴…谁身材女子步枪三姿张彬彬摘银 杜丽第3德国2016中国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