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谈创作 曝前男友因贩毒被判16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00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全民女神”陈妍希[微博]一圆歌手梦出唱片,好友九把刀[微博]乐见其成,还透露之前两人比赛长蛲虫,陈为此真的每天都吃过期便当,让他见识女神惊人毅力。九把刀笑说对陈妍希绝对有信心:“一个连肚子里面,都会想要养出蛲虫的女生,出一张唱片有多难呢?”

陈妍希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谈创作路程,首次在萤光幕前自弹自唱,陈坦言超紧张!她说:“现在仍在学习克服站在舞台上的临场紧张感。我知道自己应该要很ENJOY在情绪跟表演里面,可是现在我的身体还做不到这件事!”她期望自己不要再卡在这一关!主持人方念华也从旁鼓励她,夸她唱得很自然。

陈妍希首波主打歌《Sorry》传达自己内心愧疚,男主角正是他刚返台时交往的第一任男友,但对方后因买卖大麻被判刑16年。而她在节目上自弹自唱新歌《方向》用的吉他则是另一位在国外的前男友送她的礼物。那时的陈妍希完全不会弹吉他,但前男友说不管会不会弹,家中都适合摆个乐器,朋友来访也可以弹奏。这成为陈妍希日后学吉他的契机,她想:“既然家中都有吉他了,不如就去学一下怎么用。”

陈妍希说,自己最喜欢的人物是金庸笔下的黄蓉,她的心中其实也住了个侠女,凡事尽力的她,录专辑时,不等制片人要求,都自己要求一遍遍重录。好友九把刀也透露:“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就会使出全力。”他笑说:“一个连肚子里面,都会想要养出蛲虫的女生,出一张唱片有多难呢?”

欧美众大牌明星惨遭换脸恶搞 阿汤小贝复旦投毒案续:嫌疑人林某常做毒药测试韩星孔孝真夏装写真 缤纷百搭秀纤腰美羽凡温馨带子散步 备战演唱会腹肌抢镜企业新规惹争议:不论男女剃光头奖1万香港歌手陈僖仪车祸去世 盘点死于车祸碧昂丝代言海岛风格泳装 天后骚首弄姿21岁男子患尿毒症拒绝父母卖房治病留艾玛钢管舞秀美腿翘臀玩自拍 乖乖女形福州一出租房内年轻夫妻离奇身亡 警方揭秘女星拒绝跳水的原因真的很奇葩传王丽坤秘恋已婚于和伟 返京举止亲密周迅远赴瑞典拍写真 环保“取经”花絮张雨绮王全安18日补办婚礼 马尔代夫张雨绮王全安18日补办婚礼 马尔代夫盘点超恐怖整容失败的明星尼泊尔“毛脸孩”接受手术 曾被视作怪周笔畅参加荷兰鹿特丹马拉松 新歌4月北京出租车价格多年不变 调价将考虑时北京出租车价格多年不变 调价将考虑时曝王学兵前妻孙宁怀孕 与小5岁男友同吴启华妻女近照曝光 娇妻石洋子逆生长女明星整容前后对比:西门大妈越变越恐张柏芝舞蹈秀彩排 突发意外导致旧伤复男子骨头溶解确诊为罕见"幽男子骨头溶解确诊为罕见"幽韩星Rain将跟随朴槿惠访美并亮相服《微时代之恋》上海探班 杨幂对新人保盘点应参加跳水节目证明自己未整容的女成都向“中国式过马路”亮“红牌” 处开干洗店加盟连锁赚钱吗:澳洁干洗店利唐僧和哈姆雷特之间,隔着一个乌鸡国太老婆挣钱养家 无业丈夫情人节竟给女人英国警方逮捕伦敦机场“化学事件”嫌疑双胞胎姐妹同日顺产 宝宝体重一模一样运管遭遇执法难 两小时只抓到一起习近平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习近平离京访柬、孟并出席在印举行的金板栗大幅减产 今年杭州糖炒栗子售价迈科学类诺奖得主平均年龄已超70岁 为比起翠玉白菜 乾隆更爱万年青盆景一周新片:国庆档来了 郭敬明的《爵迹女学生厕所遭多人围殴 被飞踹在地挨2屋顶绿化将成趋势 杭州石桥街道要新增本来想当“婚房” 现在却要退房 付违你离长寿只有十步距离天宫二号最快15日发射 航天员将驻留正名!方便面不是垃圾食品也没有防腐剂记者探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大国风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