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检报告称阿拉法特被毒死可能性为83% 巴以反应各异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55

原标题:尸检报告称阿拉法特被毒死可能性为83% 巴以反应各异

原标题:阿拉法特死因巴以反应各异

供在线消息(记者王倩):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主席陶菲克提拉维日前表示,巴勒斯坦政府已经接到了瑞士和俄罗斯法医的调查报告,但他没有透露相关调查结果。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方面2日已经向巴勒斯坦递交了相关报告,巴勒斯坦将在适当时机公布结果。对于报告的内容,巴勒斯坦方面还没有正式的官方表态。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伊加尔帕勒莫尔日前表示,报告的结论并不成立。他说,阿拉法特要么是被毒死的,要么不是,但报告称阿拉法特被毒死的可能性只有83%,结论并不明确,他质疑这份报告的科学价值。他还表示,瑞士调查小组从没有向阿拉法特逝世的法国医院要求任何医疗记录,所以不能做出任何结论,他认为,瑞士调查小组是受命于“相关方”的。

在提到以色列是否毒杀阿拉法特时,帕勒莫尔直接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以色列与阿拉法特之死毫无关系,滥用调查结果是很不严肃的。他还指出,阿拉法特之死或许与其遗孀苏哈及继承人之间长期不和有关。

嫩模林西娅海量性感照曝光 港台韩男艺美司令盼中美深化合作 称日监视中国军澳媒:中国在澳投资5年增两倍 地产增西方媒体热炒俄U盘“带病毒”英内阁禁用iPad竟称防中俄间谍 遭克里谈及监听丑闻 说美国“会改好”西点举行“男同”婚礼 美众议员宣布“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拒绝辞职争议大(图德媒:叙利亚——被围困的饥饿之城日议员因游园时给天皇递信道歉(图)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延后” 恐难成行政坛老爸 铁腕温情【组图】监听全球,美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伊核问题新对话 “互信”是基础“红线火山灰铺天盖地 印尼数千人撤离(图)韩国统合进步党议员集体削发抗议(图)加拿大丘吉尔城有座“北极熊监狱”单独被囚41年,美囚犯惊动联合国(图阿富汗首都雨后贫民窟苹果ios7被指故意设“陷阱”迫使消《外交政策》:殖民者强盗身份无法令日希腊各行业举行24小时大罢工 火车停英国4岁女孩被自家宠物狗咬死(组图)印度数十男子躺在地上接受“圣牛”踩踏美国男子21万卖睾丸供科学研究 将直美国地区“选举日”结束 新州州长或已报告再提阿拉法特或死于钋中毒 遗孀称中纪委公布部分派驻机构纪检组组长名单美监控丑闻发酵 德国政府拟赴俄寻求斯2012年统计数据 全国在校女大学生深秋也会得热射病 永康男子差点没了命AKB48将于2014年举行乐曲总选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印尼民调显示明年大选仅有三名总统候选温州一父亲被判刑 起因无证驾驶摔死亲加拿大作家谈门罗:我对离婚后的她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南非总统祖马称该国黑人与白人不平等状孩子放学途中踩到泥沙堆跌到 起身时竟综合消息:肯尼亚遭袭购物中心不时传出新加坡推出新硬币 刺激商家改进自动贩杭州电网实现与特高压“零距离”对接陕西发现上官婉儿墓续:墓葬疑似毁于\揭秘领导人演讲稿:外交部和秘书班子起杭州:男子自杀前短信报警捐献遗体西班牙喜迎新生大熊猫 系该园诞生的第浙江多地试水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陈妍希谈创作 曝前男友因贩毒被判16开干洗店加盟连锁赚钱吗:澳洁干洗店利唐僧和哈姆雷特之间,隔着一个乌鸡国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