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谈与林志颖分手内幕 只因公开赞扬苏有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56

林志颖、林心如(资料图)

  林心如与苏有朋近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林心如入行19年来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华、苏有朋、唐季礼等人传出绯闻,日前她自爆早年与林志颖的分手内幕,竟是因为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事业如日中天时,公开受访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小旋风隔海吃醋,才会导致两人情灭。

林心如1995年与林志颖合作《校园敢死队》认识,当时她一见钟情,认为男方是全剧组最帅的男生,后来两人互生情愫,成为恋人。对方在当兵退伍时陷入演艺低潮,她则赴内地拍摄《还珠格格》大红大紫,并在受访时坦承觉得苏有朋是不错的男生。

根据《新华网》报道,林志颖自尊心极强,对于女方这样的公开赞美其他男人,感到相当不满,因而打翻醋坛子,不仅主动提出分手,还将“我要跟你分手”的纸条传真至剧组,弄得当时的工作人员人尽皆知。

微信摇到帅气公务员被骗11万微信摇到帅气公务员被骗11万河北阜城:父子两代守护抗日英灵72载杭州公交燃烧事件 市政府召开新闻发杭州公交燃烧事件 医院紧急救援伤者公交车起火施救 注意防止二次伤害杭州公交车燃烧事件:公交车上 乘客杭州公交车起火现场:市民第一时间紧急张智霖女舞伴裸身热舞新华社评杭州:显大爱 这是城市的气节佟丽娅杨幂马伊琍王珞丹董洁 女星卸妆杭州地铁加强液体安检内马尔替身称穆帅让他受益匪浅脸上贴创可贴“扮狠”抢劫被抓脸上贴创可贴“扮狠”抢劫被抓刘烨结婚五周年 老婆精心准备蛋糕何洁儿子被取名“呵呵呵”女友被传怀孕 王祖蓝怒找记者要儿子老公不陪跳广场舞 女子自杀世界杯最高球童配最矮球员女友被传破戒怀孕 王祖蓝怒找记者要儿侵华日军细菌战女孩捂眼不敢看侵华日军细菌战女孩捂眼不敢看杭州地铁加强液体安检男扮女装女更衣室偷窥脚大露陷何洁儿子被取名“呵呵呵” 周笔畅遭疯男扮女装女更衣室偷窥脚大露陷男子穿女内衣进游泳馆偷窥被抓《变形金刚4》迎悲喜两重天阿根廷官方确认阿圭罗将复出梦想盛典:周立波笑侃全场章子怡巩俐唐嫣盘点中戏色艺双绝的女星当惯贤妻 刘涛如何演“悍妇”?53度飞天茅台 价格千元左右马伊琍自爆哺乳期大哭 传与丈夫文章隔打击新闻敲诈海宁警方摧毁特大赌博机犯罪团伙 1楼顶现近千平米厨房克鲁兹一车三种底漆 是辆问题车吗?你遭遇过办证难吗?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杭州小伙“20万真钞玫瑰求婚”追踪:宁波鄞州三大百亿工程优化区域环境 打连日持续遭遇高温天气 推动浙江部分地个人发电用不完可卖给国家 富阳17家市民试验“地铁+水上巴士”上下班:省宁波北仑:黑司机自称“活雷锋” 手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首次移师宁波八旬老人路上摔倒 好心人施救互证父母吸毒被抓 9岁孩子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