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后悔没早点生孩子:他肯定能歌善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49

如果说以前偶像剧中的瞿颖算是“女神”,那么现如今她在《我的青春高八度》里是一个十足的“女神经”。面对剧组里一群“小鲜肉”,瞿颖甚至后悔自己没早点要个孩子。

不怕毁形象

麻辣老师爱怒吼

从张艺谋《有话好好说》中的女主角,到搭档胡兵的《真情告白》,瞿颖从T台踏进了演艺圈。

最近几年,大家看到的瞿颖也许和喜剧有关。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瞿颖成了“百变女人”。无独有偶,瞿颖和贾玲又在央视《喜乐街》里合作了一把。

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瞿颖扮演的老师很厉害,标志性的动作是拿着喇叭怒吼。瞿颖说:“我演的这个老师啊,平时特别严肃,非常不和善,见到人就想骂,脾气特别大。”

对于瞿颖这样毫不顾忌形象的奔放出演,连导演都佩服,“一开始还担心她会有偶像包袱,毕竟没有哪个女孩子愿意在电视剧里扮演泼妇,瞿颖相当敬业。”

瞿颖坦言,相对于剧中的麻辣教师,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很温柔。“生活中我还是很善良、很温和的一个人,特别愿意把快乐带给大家,跟别人交往的方式就是越简单越好。”

后悔没要孩子

他肯定能歌善舞

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表演能力,瞿颖觉得自己出演《我的青春高八度》中的老师最为合适。

瞿颖说:“一个40多岁的女演员,应该是给你任何角色都可以去大胆尝试,进组第一天我很快就找到这个角色要的感觉了。我觉得要找一个既会唱歌又会跳舞,身材还不能太娇小要有气场的女演员,就非我莫属了。”

在瞿颖面前,剧组里一帮“好声音”的学员显然是“小屁孩”了。瞿颖称,就是冲着这群“小鲜肉”来的,“我看过‘好声音’,对这帮孩子的名字都熟悉,跟他们一起拍戏,特别开心。”但是,瞿颖不喜欢“小鲜肉”喊她阿姨。

每天和“小鲜肉”一起拍戏,瞿颖难免“母爱泛滥”,她不仅把自己的拍戏经验拿来分享,还关心他们的日常饮食。瞿颖甚至感叹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生个孩子,“我经常演着演着就在想,要是我早点有个孩子,可能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了,他一定也是喜欢唱歌跳舞的孩子。”  

清凉饮料费、高温费 傻傻分不清?开着空调对着火 厨师要不要高温费?发放高温费不能替代高温假高温福利向谁主张?分包公司建筑工人高上夜班就不可以拿高温费?警惕企业给出单位不发高温费可匿名举报金华一水库边上千村民一个多月未喝到自直击云南鲁甸:震后回家路广东:为躲避查处 大巴被改成吸毒卖淫曝《好声音》陈冰婚礼照片及奢华生活台女星被疑与郭美美有关 怒回:老娘不无人机航拍20条河流检测五水共治成效湖南:靖州20余人夜冲派出所 警察开《智取威虎山》定档12.24 张涵名画家画说五水共治“江南水韵”美术家快餐店里的餐盘纸 安全吗?整形遭遇美丽陷阱廉价成品老花镜 隐患知多少?豪客来活动细节不够详实?奇爽香菇豆干 保质期内变质?麦吉士蛋糕 又提前发霉了?谢娜示爱张杰“我男神” 网友:快生孩萧敬腾自曝儿时坏透 偷抽烟烧同学头发10年20万张脸毁于美容 美容业里浙大毕业生就业率“暴跌”?浙大辟谣:震区的温情一幕:女儿为父亲拭去眼泪 8月5日推荐影片:所罗门的箴言Super Junior东海f(x)美国发展“食品枢纽”福建:2吨重鲸鲨被切割后无人要 渔民杭州:拓宽改造“挤”车位 老小区破倪妮和Angelababy裸背礼服秀郭敬明宣传《小时代3》:舍节操 博林心如首谈与林志颖分手内幕 只因公开梦想盛典:周立波笑侃全场章子怡巩俐唐嫣盘点中戏色艺双绝的女星当惯贤妻 刘涛如何演“悍妇”?53度飞天茅台 价格千元左右马伊琍自爆哺乳期大哭 传与丈夫文章隔打击新闻敲诈海宁警方摧毁特大赌博机犯罪团伙 1楼顶现近千平米厨房克鲁兹一车三种底漆 是辆问题车吗?你遭遇过办证难吗?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杭州小伙“20万真钞玫瑰求婚”追踪:宁波鄞州三大百亿工程优化区域环境 打连日持续遭遇高温天气 推动浙江部分地个人发电用不完可卖给国家 富阳17家市民试验“地铁+水上巴士”上下班: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