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郑恩地随着音乐随意起舞 孙娜恩不禁大呼好可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11

A pink

A Pink成员郑恩地在新一期的《A Pink Showtime》中,伴着音乐随意乱舞,引得成员们纷纷大呼好可怕。即将在本周播出的纪实节目《A Pink Showtime》中,成员们分成两组进行舞蹈对决。

音乐刚一响起,成员恩地便立刻脱鞋,全身心投入到音乐的世界中,跟着节奏打拍子,随着音乐尽情摇摆。

看到忘我跳着舞的恩地,同队的娜恩不禁大喊:"姐姐,你好可怕啊!"引发爆笑。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哈哈,好期待节目的播出啊!","感觉恩地真的是好放得开啊!","娜恩都吓到了!这是到什么境界了啊?"

《爹妈满院》中国蓝剧场将播 夫妻父子香港前高官许仕仁自曝包养上海女 两年河北张家口:大货车冲上公交站台 14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孙俪高圆圆唐嫣王丽坤 细数古装戏里腹宋茜刘诗诗朴智妍宋慧乔Hebe 清新女星被黑真正原因:邓紫棋赵丽颖太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宋智李易峰张柏芝周杰伦萧亚轩张根硕 爱吃EXO鹿晗少女时代徐贤东方神起昌珉 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女神也怕抓拍照:孙俪脖子五道杠 林志宋茜尼坤赵丽颖陈晓刘诗诗吴奇隆 最般刘诗诗唐嫣霍建华胡歌 盘点最适合古装宋茜刘诗诗允儿邓紫棋郑秀晶 2014巨乳嫩模酷似张馨予 性感蕾丝难掩完美组图:《爹妈满院》中国蓝剧场将播 夫人民日报连发四文批"悬疑新组图:《爹妈满院》中国蓝剧场将播 夫金华一女子大腿长12斤脂肪瘤 整整3画面太美!日男女星激吻写真照曝光 缠生态兴则文明兴 生态衰则文明衰金华一女子大腿长12斤脂肪瘤 整整3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斑马线上红绿灯损坏 孩子眼睁睁看着妈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父亲意外身故王全安嫖资800元遭调侃 曾送张雨绮王菲手抄佛经被网上拍卖 网友炮轰:糟杨幂产后复出亮相 身材削瘦被赞仍似少张柏芝伊能静黄奕董洁关之琳 当小三被范冰冰小s王菲SHE李嘉欣 明星当众曝明星绝版私家合影珍藏 杨幂与刘诗诗为防止抵抗道路沉降 杭州63.57公深爱食堂“镇店五宝”大揭秘瞿颖后悔没早点生孩子:他肯定能歌善舞杭州:拓宽改造“挤”车位 老小区破倪妮和Angelababy裸背礼服秀郭敬明宣传《小时代3》:舍节操 博林心如首谈与林志颖分手内幕 只因公开梦想盛典:周立波笑侃全场章子怡巩俐唐嫣盘点中戏色艺双绝的女星当惯贤妻 刘涛如何演“悍妇”?53度飞天茅台 价格千元左右马伊琍自爆哺乳期大哭 传与丈夫文章隔打击新闻敲诈海宁警方摧毁特大赌博机犯罪团伙 1楼顶现近千平米厨房克鲁兹一车三种底漆 是辆问题车吗?你遭遇过办证难吗?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