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食堂“镇店五宝”大揭秘一百毫米等于多少分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18

他们每晚停留在深爱食堂,点一道最爱的菜;他们有着自己的故事,美食让他们拥有欢乐、忘记苦涩。今天,为盆友们揭秘深爱食堂的“镇店五宝”!神秘的他们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呢?

叶师傅

35岁,178cm,北京人,日本留学归来。

沉默神秘的暖男,只是偶尔手臂上露出的刺青会让客人们吓一跳,不过倒很受标榜个性的年轻人喜欢。

叶师傅神秘的过去:

叶师傅年轻的时候和自己的初恋女友晴子一起去了日本留学。在艰难困苦的留学生涯中,两人彼此鼓励温暖着对方。《深夜食堂》是两人最喜欢的一部日本漫画日剧,叶师傅努力学习着做饭,他希望能做出晴子爱吃的料理。毕业后,叶师傅却是一人回国,在两人曾经生活过的城市,模仿着晴子最爱的《深夜食堂》,开了一家“深爱食堂”。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叶师傅是一个人回来?他和晴子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他一人守着深爱食堂是不是在等晴子回来?

英姿

购物频道主持人,25岁,杭州人,阳光活泼,快人快语。

外表萝莉,内心女汉子,风风火火,想到什么说什么。

对爱情有自己的坚持,虽然受过伤,但依旧相信爱情的美好,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蛋仔

小演员,25岁,江苏南通人

无公害,心地纯良,略二,无所事事混沌度日。

刚从电影学院毕业,刚毕业即失业的他资历尚轻,中二人格,即便样貌俊朗,也接不到像样的戏,成了所有人眼中的“社会闲散人员”。但最后成为购物频道的兼职模特。

人生挚爱:鸡蛋,只要有蛋的菜都喜欢,人称"蛋仔"。

乔公子

内衣设计师,29岁,假装台湾人

微娘,对物质和情感都有洁癖,不惹到他还好,惹到他就像换了一个人,言语犀利,一针见血,让人下不来台面的事情时有发生。

院长

宠物医院院长,45岁,上海人,微胖,单身

慈眉善目,说话喜欢讲大道理,做事情总是慢半拍。爱好喝酒,借晚上来深爱食堂宵夜的机会,总要小酌几口。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深爱食堂》8月14日浙江卫视浓情开播!

(编辑 金晨)

曝金秀贤将在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唱主题歌李文琦:我的榜样是艾薇儿浙江淳安县道发生2000立方米塌方 那英动容帮汪峰为?纽约大学刘明湘拍转林依晨一改清纯形象 朋克装二郎腿变槟盘点金秀贤“男神”进化史 青涩剧照大孙俪杨幂刘诗诗宋慧乔 大明星谁最爱演全智贤自觉不够格当女神赵本山儿子近照曝光下巴像极老爸陈乔恩短发新造型 霸气性感刘海瞿颖头上长犄角 盘点明星雷人照林宥嘉27岁低调入伍中国对外资垄断就要敢于“亮剑”"芈太后"孙俪P69岁大伯被电动车的遮阳伞扎伤 鲜血瞿颖头上长犄角 明星造型没有最雷只有69岁大伯被电动车的遮阳伞扎伤 鲜血王老吉联手陈可辛 打造年度温情大片《林宥嘉27岁低调入伍 曾称要当兵对大外媒:习近平为何提出“第五个现代化”台州配备"公交安全员&qu台州配备"公交安全员&qu文章与服务生合影曝光 表情严肃手放背宋茜大小S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全智贤Tara少女时代BigBang 揭秘"好声音"学员着千里绿道穿梭浙江大地杭州今起严查错峰限行 违者将罚款10震区花椒正飘香 呼唤大家伸援手齐秦杨坤争给女学员电话 杨坤:“交个瞿颖后悔没早点生孩子:他肯定能歌善舞杭州:拓宽改造“挤”车位 老小区破倪妮和Angelababy裸背礼服秀郭敬明宣传《小时代3》:舍节操 博林心如首谈与林志颖分手内幕 只因公开梦想盛典:周立波笑侃全场章子怡巩俐唐嫣盘点中戏色艺双绝的女星当惯贤妻 刘涛如何演“悍妇”?53度飞天茅台 价格千元左右马伊琍自爆哺乳期大哭 传与丈夫文章隔打击新闻敲诈海宁警方摧毁特大赌博机犯罪团伙 1楼顶现近千平米厨房克鲁兹一车三种底漆 是辆问题车吗?你遭遇过办证难吗?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杭州小伙“20万真钞玫瑰求婚”追踪:宁波鄞州三大百亿工程优化区域环境 打连日持续遭遇高温天气 推动浙江部分地个人发电用不完可卖给国家 富阳1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