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超生王全安嫖娼黄健中潜规则 10大著名导演的丑闻盘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39

当下娱乐圈,不单单男女演员、歌手们丑闻层出不穷,作为呼风唤雨的幕后导演们也堪称逗比事一箩筐。比如近王全安背着娇妻张雨绮嫖娼,张艺谋超生事件,张元吸毒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天我们不妨就来盘点一下10位知名导演和他们的奇闻丑事。

1.张艺谋 关键词:超生事件

悉数张艺谋王全安等10大著名导演的丑闻

张艺谋人生当中除了抛弃糟糠外,还有一件逗比的大事,那便是闹得沸沸扬扬的超生事件,据媒体报道,张艺谋因与无锡女子陈婷未婚生下3名子女,同时还与另外两个情人生下3个孩子,加上与前妻所生下女儿,他一共拥有7个孩子,被网友调侃为葫芦娃他爹,超生事件最终以张艺谋缴纳社会抚养费近700万元而告终。

2.陈凯歌 关键词:喜新厌旧

悉数张艺谋王全安等10大著名导演的丑闻

陈凯歌自从遇到大美女陈红乱了阵脚,一时把持不住与陈红滚了床单,而此时他和倪萍已同居数年,只差一张结婚证,因为陈红的意外怀孕,令三人的感情变得复杂起来,最终以倪萍退出角逐结束三角恋,但是陈凯歌从此背负了喜新厌旧的骂名,陈红更成为人人所不齿的小三。

3.冯小刚 关键词:小钢炮


大导演冯小刚自成名以来,骂过的人不计其数,记者、影评人、网友、演员无一不遭他毒舌,所以江湖人称“小钢炮”,《私人订制》上映期间他连发微博炮轰影评人是“文化纳粹”,因为力挺舒淇骂网友连畜生都不如,不满孙海英批评《唐山大地震》骂孙海英是孙子,当女记者问他是先看《千里走单骑》还是先看《无极》时,冯小刚对女记者破口大骂“你挺操蛋的!”《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上,冯小刚不满记者曝光了自己在北京的住所,用手指直指对方的鼻子说:“我××真想抽你!”。

4.王全安 关键词:嫖娼


9月10日晚,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导演王全安和31岁的卖淫女吕某某当场抓获,据了解,王全安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吕某某,当晚在其工作室进行,支付嫖资800元,同时王全安还曾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9日更与两女子3P。

5.黄健中 关键词:潜规则


2003年,内地女演员张钰向多家媒体爆料,声称她手头拥有两盒录音带及其他相关证据,可以证明导演黄健中曾于2002年6月1日,在黄家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一位朋友“张钰小霞”发生过性关系。黄健中随后表示,那天确实和张钰吃过饭,但喝了两瓶啤酒后就神志迷糊,完全不记得之后发生了什么,话虽如此,但迫于舆论的压力,黄健中不得不暂退演艺圈。

6.张元 关键词:吸毒


张元堪称内地演艺圈的“毒王”,2008年1月因吸毒拘留,今年6月26日,张元再次吸毒被拘,当时尿检结果显示阳性,但由于没有藏毒等情节,6月底刑满释放,因为吸毒事件令他形象大跌,甚至妻离子散。

7.成龙 关键词:私生女事件


1998年,成龙大哥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与吴绮莉在某次聚会上一见钟情,继而发展成情人关系,导致吴绮莉生下私生女吴卓林,一夜之间名誉扫地,成为人人唾骂的花心大萝卜,为此,他不得不召开记者道歉,同时也不得不暂避国外一段时间。

8.赵安   关键词:贪污


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多次执导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曾七次参与执导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并四次出任总导演的赵安于1994年至2000年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接受词作者张俊以的请托,使张俊以创作的作品得以在上述晚会及赵安主管的各类文艺晚会上演出,使宣传张俊以的专题片得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为此,赵安收受张俊以给予的人民币11万元及价值人民币50万元的音像设备,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

9.高晓松 关键词:酒驾


电视编剧导演、音乐创作及制作人、高晓松于2011年5月9日在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四车连撞,4人轻伤,后因涉嫌酒后驾车被判六个月拘役,并吊销驾驶执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成为酒驾获刑第一人。

10.张作骥  关键词:性侵


台湾著名导演、多项金马奖得主以“生活即戏剧”风格闻名国际的导演张作骥惊传涉嫌性侵被指控,据悉,台北市一名林姓女编剧向警方报案称,其受邀至导演张作骥工作室聚会喝红酒,会后张支开旁人,趁她酒醉昏睡时伸狼爪,不但咬破她乳头、嘴唇,还以生殖器塞口性侵,她痛斥:“简直就是畜生!”


习近平:找到全社会意愿最大公约数三公经费三亿元违规 老毛病未能根除说到就要做到 承诺就要兑现嘉兴:台风过境险象重生 消防推出居家十年前的二十万 现如今的第三方女网友没见到 男子连偷6户人家泄愤杭州地铁6号线1期初步设计获批 年内帮办时间:谁看到我家走失的阿拉斯加犬景行观点:谈中国成为全球机器人第一大严阵以待 抗击“凤凰”孙杨手指受伤 再出战成疑女子爱朋友圈秀时尚自拍照 遭欠赌债如何找到习大大说的“全社会意愿的最大三公经费三亿元违规 老毛病为什么未盘点十一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十大最杭州最贵别墅——绿城·云栖玫瑰园滔滔不绝:国庆黄金周“十大最拥挤景区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算首套直播连线:象山石浦多路段积水 镇政北京:“神医”常和平被查处 竟然改口8天313次文成为何地震频发 温州地“锋菲复合”被证实 赵薇竟然是“功“东海第一网”今天开卖 价值万元野富士山垃圾成灾 可能面临被“世界遗今年已有18名中国人在菲律宾遇害 进口水果标签数字暗藏玄机 “8”开头泰国警方在步行街打击卖淫 性工作者被湖北:应城国税官员替女儿出头 竟然用被“滚出”娱乐圈的明星世界最性感女囚生活照曝光 可以在任何A Pink郑恩地随着音乐随意起舞 范冰冰小s王菲SHE李嘉欣 明星当众曝明星绝版私家合影珍藏 杨幂与刘诗诗为防止抵抗道路沉降 杭州63.57公深爱食堂“镇店五宝”大揭秘瞿颖后悔没早点生孩子:他肯定能歌善舞杭州:拓宽改造“挤”车位 老小区破倪妮和Angelababy裸背礼服秀郭敬明宣传《小时代3》:舍节操 博林心如首谈与林志颖分手内幕 只因公开梦想盛典:周立波笑侃全场章子怡巩俐唐嫣盘点中戏色艺双绝的女星当惯贤妻 刘涛如何演“悍妇”?53度飞天茅台 价格千元左右马伊琍自爆哺乳期大哭 传与丈夫文章隔打击新闻敲诈海宁警方摧毁特大赌博机犯罪团伙 1楼顶现近千平米厨房克鲁兹一车三种底漆 是辆问题车吗?你遭遇过办证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