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伙千里会网友遭迷晕陷传销组织 拦警车获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9:19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委宣传部5日透露,湖北襄樊小伙刘刚(化名)千里奔波到该县会见女网友,不料却被下迷药身陷传销组织,后冒险拦警车获救。由此牵出破获一起涉300余人的传销大案。

据介绍,7月16日,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民警巡逻至容蠡路高速连接线时,一男子突然闯到路中,冒险将警车拦停。民警立刻下车了解情况,该男子因受惊吓过度,一时口不能言。民警顺其手指方向看到,马路对面有几个人匆忙登上两台轿车疾驰而去。凭借职业敏感,民警记下了两台车的车型、颜色及其中一台车的牌照。

后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刘刚(化名),湖北襄樊人。通过网络结识了在保定市高阳县“工作”的老乡小云(化名),二人相谈甚欢,并发展为男女朋友。小云多次邀请刘刚到高阳发展事业。刘刚感觉和小云有“感情基础”,又是老乡,便不远千里来到高阳。不料,小云在为其“接风洗尘”的酒水中下了迷药。清醒后的刘刚发现身上的钱物和手机已被拿走,并有多人开始对其强制洗脑和打骂,遂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

半个多月后,在一次传销组织转移人员途中,刘刚以拉肚子为借口下了车,并挣脱看管他的传销人员,冒险拦下路过的警车。

由此,当地公安、工商等部门依据高阳高速民警的情况通报,一举打掉了一个涉案人员达300余人的非法传销组织。

警方提示,遭遇传销组织后要沉着冷静,不要有伤人和自伤等过激行为,应寻机逃离。如遇传销人员监视,可伺机向路人或民警求助,确保自身安全。

外媒关注宁泽涛:“世上竟有如此不适合外媒关注宁泽涛:“世上竟有如此不适合韩国免税店实施限购 或影响中国代购族数万观众选手共迎巴西奥运开幕式 安全数万观众选手共迎巴西奥运开幕式 安全宁波八旬老人寿宴上捐200余万做公益宁波八旬老人寿宴上捐200余万做公益日本一男子盗取女士内衣150件 被捕日本一男子盗取女士内衣150件 被捕印尼三座火山三日内接连爆发 多架航班印尼三座火山三日内接连爆发 多架航班14岁体验高考 一不小心考699分被14岁体验高考 一不小心考699分被奥运首战“梦之队” 中国男篮不紧张业界热议新《旅行社条例》:优秀导游将山东胶州被篡改志愿考生事件续:陕西师山东胶州被篡改志愿考生事件续:陕西师14岁少年体验高考却考进中科大:本来14岁少年体验高考却考进中科大:本来精英体验落幕 带你看《战意》三日战况在“不忘初心”的路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人民日报揭网络直播数据造假 观众竟能4个问题 让你知道他是不是你的唯一在“不忘初心”的路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环卫工徒手翻5吨垃圾为游客寻手机 被环卫工徒手翻5吨垃圾为游客寻手机 被马里奥漫画黑历史揭秘!重口味大闹十八颈椎病找上了“低头族” 几个动作带你刘延东在里约奥运村看望中国体育代表团FPS《变形金刚》今日首测 开放15宁波八旬老人的退休生活:20年畅游7台州90后登上联合国主席台 他用西班上海今年总价最高地块诞生:88亿芙蓉姐姐身材凹凸摆S造型 卖力扭臀秀惊喜变惊吓!女子购贺寿蛋糕被插菊花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萌态尽显卡梅伦搬进了1.5亿元的豪宅 不过邻“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舒孝树病逝 感动!八旬老夫妻替子还债16年 诠释司机怒撕乘客百元“假钞” 银行鉴定是12星座都喜欢什么样的旅行车俊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赵匡胤陈桥兵变之后是怎样对待周皇帝的iPhone今秋推新款或改惯例 只做彩铅画黄景瑜 你的老公就在我笔下湖北荆州上演“刘备招亲” 游客梦回三第八批新股进入陆续申购期 新光药业等MINI特别版概念越野车发布 灵感源端午节来杭州玩必须知道的几件事!兰溪变身"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