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长寿只有十步距离外焰温度高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57

第1步

避免致癌物

香烟含有多种致癌物,吸烟者应该尽早设法戒烟,降低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皮肤癌与过多接触阳光紫外线有关,出门最好涂抹防晒指数至少为15的防晒霜。

第2步

正确清洁牙齿

口腔中的某些细菌容易导致血管发生炎症及肿胀,进而增加心脏病风险。除了每天仔细刷牙、饭后漱口,还要学会使用牙线。

第3步

蹲式排便

研究发现,蹲式排便可大大降低结肠癌和痔疮危险。

第4步

补充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可降低癌症危险。补充抗氧化剂的具体方式包括:多喝茶(每天5杯绿茶或红茶)、每天吃1块黑巧克力、每天喝1杯红葡萄酒以及每天保证吃5份新鲜水果蔬菜。

第5步

防止意外

平日生活及工作中注意安全是防止意外事故的关键。比如,过马路前先看清左右车辆,不闯红灯、遵守交通规则、开车乘车注意系好安全带等安全措施,绝不酒驾、高危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操作程序等。另外,定期体检也很重要。

第6步

经常步行

多项研究表明,每天步行2英里(3.2公里),死亡危险减一半。每天散步半小时,降低心脏病危险的效果与高强度运动一样好。

第7步

多受教育

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受过较好教育的人更长寿。原因是,接受教育越多,越注意健康饮食和积极锻炼,吸烟的可能性也越小。

第8步

对现有生活感恩

经常保持感恩之心,压力更小,心情更快乐。列出感恩清单,有助于更好地看待自己,珍惜眼前生活。

第9步

睡眠别多也别少

睡眠是人体自我修复的关键。按时睡觉,准时起床,每晚保证7~8小时睡眠至关重要。睡太多或太少都会有害身心健康。

第10步

学会用脑

研究发现,常看书学习,经常动脑的人更少罹患认知障碍症。填字、数独、脑筋急转弯等智力游戏也有益活动大脑,提高决策能力。

来源:《健康指南》2014年第1期[益寿抗衰老]第21页,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莫兰蒂”致浙江32个县区受灾 直接前德国联邦总统点赞G20杭州峰会 谈阳澄湖蟹未开捕 假冒“李鬼”已面市阳澄湖蟹未开捕 假冒“李鬼”已面市叙反对派武装用美国旗“消灾”警告土耳网传山东婆婆将儿媳虐待成骷髅 系旧闻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 杭城道路通行秩序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 杭城道路通行秩序营养改善计划督导报告:一些试点县有资营养改善计划督导报告:一些试点县有资三沙“掌灯人”:默默守护南海平安三沙“掌灯人”:默默守护南海平安网传山东婆婆将儿媳虐待成骷髅 系旧闻网传山东婆婆将儿媳虐待成骷髅 系旧闻前德国联邦总统点赞G20杭州峰会 谈前德国联邦总统点赞G20杭州峰会 谈叙反对派武装用美国旗“消灾”警告土耳叙反对派武装用美国旗“消灾”警告土耳揭秘民国戒毒往事:张学良为戒鸦片打吗揭秘命丧张学良之手的杨宇霆真的勾结日揭秘日记中的蒋介石情感汉末外迁方姓源于北方,盛于南方赵匡胤《太祖誓碑》在宋朝具有宪章性质宋朝司法:包公能审判自己的侄子吗?揭秘“民国第一越狱案”真相:日特机的甲午战争中的帝党清流:不懂战却好战 晚清晋官为何也难当?胸怀壮志的崇祯帝:让晚明的救亡可能变国民党在大陆为什么不肯搞“土改”?清末南京举办全国运动会 足球运动员头天宫二号最快15日发射 航天员将驻留正名!方便面不是垃圾食品也没有防腐剂记者探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大国风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把握精髓要义 引领前进方向名牌包免过安检仪? 南京地铁回应:系大哥,你咋保养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米兰风情】郑州婚纱摄奥运冠军为何爱咬金牌?这个问题我一本一言不合就脱衣! 鹿晗张艺兴…谁身材女子步枪三姿张彬彬摘银 杜丽第3德国2016中国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苏湖北小伙千里会网友遭迷晕陷传销组织 宁波八旬老人的退休生活:20年畅游7台州90后登上联合国主席台 他用西班上海今年总价最高地块诞生:88亿芙蓉姐姐身材凹凸摆S造型 卖力扭臀秀惊喜变惊吓!女子购贺寿蛋糕被插菊花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萌态尽显卡梅伦搬进了1.5亿元的豪宅 不过邻
外焰温度高的原因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最后一年产量达到200万吨先行言而后凿壁借光的故事给人的启示祝贺信英文理想是         。没有理想,就没有           ;而没有         ,就没有 光的干涉和衍射反映了一项工程由甲单独做需12天完成,由乙单独做需8天完成,若两人合作3天后,剩下部分由乙单独完成,乙还需三笔写个字大于三小于四怎样判断是否有简便方法计算天上的明星运用了什么的修辞手法有哪些屈子一算中去屈字的意思六年级上册,第六单元达标卷答案试着用描写人多动作的词改写在抽烟的环境中戴着口罩有用吗?妈妈买了一些水果,苹果和梨共120气旋的气流盛行下沉已知三角形abc中3除以5的余数氧化铝与氢氧化钠溶液的离子方程式在三角形ABC中,∠ABC=2∠C,BD平分辩证法和形而上学根本对立的焦点在于地震中先人后己的故事一只跳蚤在一条直线上填成语:()()()()的我们美不胜言胜什么意思tree的复数形式草酸标定高锰酸钾高锰酸钾标定速度对偶句是什么意思热点作业铁离子和钴离子哪个半径小两小儿辩日观点和理由。迟钝的反义词和近义是什么定值电阻和滑动电阻器怎么求电源电压已知抛物线y=-x2+bx+3交x轴于点A,B她喜欢看许多电视英语根据例题中的方法计算下面的,个题例子是四百除以二十五等于四百乘四的和除以二十五乘四的和等于一千六百除北极地区因纽特人的冰屋气候特点设向量组a1a2a3a4线性无关,则a1+a2,a2+a3..的秩为撰去掉提手旁怎么读这试卷上有的题可真难和一碧千里相照应的词语有哪些作文的好开头和好结尾固体酒精如何存放能存放多长时间陡峭,悦耳,,纯熟,的反义词已知二次函数y=-1/2x^2-x+3/2,在给定的直线坐标系中画出小明不会写作文平时又不爱读书他问我如何才能把作文写好我用什么来这句名言来劝他养成读书的习惯最奇怪的动物打一成语古琴艺术在魏晋时期的发展面貌汉字与中国心告诉我们,汉字的特点是什么;汉语的特点是什么;最能体现汉字、汉语特点的参多音字组词第四声在数据库中,一个关系中的每一行称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