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步枪三姿张彬彬摘银 杜丽第3德国选手夺冠衡水二中中考时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0:42

北京时间8月11日23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奥运射击中心展开角逐。张彬彬获得银牌,杜丽铜牌。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资格赛中,她打出586环的成绩,以并列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彬彬打出582环,排名资格赛第七,也涉险晋级。

资格赛在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开始,整个比赛共计时1小时45分钟,所有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完跪射、卧射和立射各20发子弹。每发子弹的成绩只取环数的整数部分,最高成绩为600环。该项目目前的世界纪录是594环。在国际射联的排名中,张彬彬排名第8,而杜丽则只排名45。赛前,杜丽曾笑称这不是自己的主项。

在首先举行的跪射比赛中,杜丽第一组10发子弹打出99环,第二组开局连续打出几个9环,最终打出97环。在跪射结束后,她以196环的成绩暂列第5位。张彬彬打得比较快,

在接下来的卧射比赛中,杜丽第一组打出了100环的满分成绩,第二组她打出99环,排名也跻身前三名。张彬彬两组打出了98环和99环,排名也逐渐攀升,不过仍未进入前8位。

早早结束前两个姿势比赛的杜丽并没有着急开始立射的比赛,她用了很长的时间调整和试射。第一发她打出了10环,不过第二发打出了8环。此后,杜丽在这一组发挥一般,只打出95环的成绩。第二组,她前两发全部命中10环,不过此后两枪又连打两个9环。随后的比赛,杜丽发挥稳定,在该组打出了96环,并以总成绩586环并列第二位,进入中午12时开始的决赛。

“快枪手”张彬彬在立射第一组打出96环,第二组打出95环,总成绩为582环。虽然她的即时排名一度下滑到20多位,但是因为她率先完成的立射比赛难度大,整体成绩偏低,所以随着其他选手比赛的进行,她的排名一路攀升,最终因好10环多而排名第7,也惊险晋级决赛。


商量推新菜 “悠然”迟开门夏宝龙:担负起展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作品样品差不多 为何都说“不合格”“百度”找到“江城” 大妈抬出“专丁宁夺得乒乓球女单决赛金牌!成第五位盘点历届夏季奥运会那些萌翻天的吉祥物多部门对医院开展专项行动 将严查出租“百度”找到“江城” 大妈抬出“专“华鸿”首结缘 “面积”未兑现?(人社部:艰苦边远地区定高级别工资人社部:艰苦边远地区定高级别工资里约奥运泳池突然变绿 水里竟然有..浙南部分地区迎来短时强降雨温州有位女记者是傅园慧的闺蜜:她不只温州有位女记者是傅园慧的闺蜜:她不只今晚21:30播出《跨国并购“模范生多部门对医院开展专项行动 将严查出租多部门对医院开展专项行动 将严查出租“华鸿”首结缘 “面积”未兑现?(《我在杭州》Tim Clancy:用浙江企业“蛇吞象”跨国并购 让1+1关注高考: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周六启动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浙江:未来7天 晴热持续温岭:制药企业严重超标废水排入近海奔跑吧 里约:奥运后半程 浙江健“杭州智造”频现国际舞台 两家杭企亮吃着龙虾谈人生 回家之后“很受伤”公交车乱开 驾驶员任性2016中国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苏湖北小伙千里会网友遭迷晕陷传销组织 宁波八旬老人的退休生活:20年畅游7台州90后登上联合国主席台 他用西班上海今年总价最高地块诞生:88亿芙蓉姐姐身材凹凸摆S造型 卖力扭臀秀惊喜变惊吓!女子购贺寿蛋糕被插菊花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萌态尽显卡梅伦搬进了1.5亿元的豪宅 不过邻“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舒孝树病逝 感动!八旬老夫妻替子还债16年 诠释司机怒撕乘客百元“假钞” 银行鉴定是12星座都喜欢什么样的旅行车俊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赵匡胤陈桥兵变之后是怎样对待周皇帝的iPhone今秋推新款或改惯例 只做彩铅画黄景瑜 你的老公就在我笔下湖北荆州上演“刘备招亲” 游客梦回三第八批新股进入陆续申购期 新光药业等MINI特别版概念越野车发布 灵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