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当“婚房” 现在却要退房 付违约金也要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1:43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20日讯(浙江民生休闲频道报道)前段时间,小张通过中介,看中一套二手房。意向金都已经交了,但事后朋友说了一件事,他直接想退房了

意向金交了后 发现房子曾发生意外

小张和女朋友都在杭州工作,想着入手一套二手房。前段时间,通过中介看中一套房源,位于杭州萧山的“湘湖林语”,一万三一平方,总房款160万

小张:“看了一下房屋的结构,我们觉得没问题,当场就直接定下来了。”

小张当场交了六万块意向金,这事本来也算定下来了。但小张有个朋友之前住在这个小区,说小区里出过一起意外事件。小张和女友便到小区打听,发现事情就发生在自己看中的这套房子里

小张:“从传统观念来说,把这房子当做我们婚房,肯定不合适,另外如果当时卖家和中介告诉我,我当时肯定不会买的。”

中介:之前也不知道情况

科威国际不动产杭州萧西路店 曹经理:“是这样的,他在我们这买了房子,房东隐瞒了我们公司,他这个房子有问题。”

这位曹经理称,他们跟小张一样,之前也不知道这房子有这么一回事。17号双方已经在店里达成一致。居间协议解除,房东退还意向金,小张付一万元违约金。小张也已经签字同意。

小张怕中介再卖给不知情的人

科威国际不动产杭州萧西路店 曹经理:“我不明白,你现在已经处理好,你这个马后炮是怎么回事?”

小张:“你们再万一卖给不知情的,怎么办?”

曹经理:“神经病啊你,我们知道这个房子有问题,肯定会说明的啊。”

小张:“我怎么知道你当时是刻意隐瞒,还是真不知道啊。”

曹经理:“你是傻子啊,当时卖房子的时候,你不也在场嘛,房东有没有给你说。”

小张:“没说。”

曹经理:“这不就行了嘛,我们也不知道啊。”

记者向房东求证,对方表示房内的确出过意外。至于是否告知过中介,对方回应。

房东:“科威这边我们没有明确委托他的,他们可能是网上找的资料,因为他们是网上找的资料,我们怎么可能明确说嘛。”

由于三方之前已经协商好。小张表示,自己也不打算要回那一万元的违约金,就当买个教训,下次再入手二手房的时候一定会先了解清楚。

调查:韩国过半80后90后认为自己是调查:韩国过半80后90后认为自己是首家电信诈骗“查控中心”揭牌 现场返首家电信诈骗“查控中心”揭牌 现场返干洗店加盟利润品牌:澳洁干洗店利润如美国本土首个寨卡疫区宣布疫情结束美国本土首个寨卡疫区宣布疫情结束教育部:推进中考招生改革 大幅减少、教育部:推进中考招生改革 大幅减少、孕期如何预防妊娠纹,做个无纹的美丽孕巴哈马军方截获一艘船只 抓扣117名巴哈马军方截获一艘船只 抓扣117名克六推特互动球迷 暗示再战5个赛季炫舞梦工厂in-Music最好的我们明星航班信息被公然叫卖:孙杨30元 明星航班信息被公然叫卖:孙杨30元 【异乡好居】加州大学(UCLA)租房澳洲黄金海岸买房之珠宝三塔豪华海景公【异乡好居】加州大学尔湾校区附近租房维生素E增强生殖功能 盘点6种“助孕阿里上市两周年 马云:感谢信任 还会四川攀枝花发往云南方向多线路班车全部四川攀枝花发往云南方向多线路班车全部厦门鼓浪屿21日起限流迎客【异乡好居】加州大学尔湾校区租房攻略昆明协警今年数次水中赤脚指挥交通 市昆明协警今年数次水中赤脚指挥交通 市冷爱:维持长期关系不可缺少理性【异乡好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异乡好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租房不你离长寿只有十步距离天宫二号最快15日发射 航天员将驻留正名!方便面不是垃圾食品也没有防腐剂记者探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大国风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把握精髓要义 引领前进方向名牌包免过安检仪? 南京地铁回应:系大哥,你咋保养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米兰风情】郑州婚纱摄奥运冠军为何爱咬金牌?这个问题我一本一言不合就脱衣! 鹿晗张艺兴…谁身材女子步枪三姿张彬彬摘银 杜丽第3德国2016中国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苏湖北小伙千里会网友遭迷晕陷传销组织 宁波八旬老人的退休生活:20年畅游7台州90后登上联合国主席台 他用西班上海今年总价最高地块诞生:88亿芙蓉姐姐身材凹凸摆S造型 卖力扭臀秀惊喜变惊吓!女子购贺寿蛋糕被插菊花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萌态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