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各显神通 奇人水下吞三把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8:49

原标题: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各显神通 奇人水下吞三把剑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各显神通奇人水下吞三把剑

澳大利亚人蔡恩 胡尔特格伦13日在水下吞下了三把剑,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一群人打造了长达284英里(约合457千米)的围巾,打破世界记录。

据英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奇人蔡恩 胡尔特格伦13日在水下同时吞下三把剑,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11月13日是2013年年度吉尼斯世界记录日,全球挑战者纷纷尝试打破或者创造新的世界记录。在挪威,一群人打造了长达284英里(约合457千米)的围巾,也打破世界记录。在英国,10名女子同时转264个呼啦圈,以打破此前的记录。(刘世东)

国际刑事法院允许利比亚审判前情报主管世界反兴奋剂大会召开 中国将颁布反兴奥巴马敦促国会暂缓加大对伊制裁 为伊美联储将延续量化宽松政策 支持就业创冈比亚宣布与台湾断绝“外交关系” 立5百万美国人因奥巴马医改法失去医疗保联合国报告:阿根廷偷盗犯罪率居拉美之国足亚预赛今战印尼迎生死对决 或仿恒美海军上将参观解放军AIP潜艇最新驱环保部官员:05年反映灰霾越来越重 青年病危欲办遗体捐赠遭拒 红会的冷漠杭州醉酒司机撞上护栏 铁制隔离护栏刺英国最年长女性去世农场神秘失窃案:数十鸡鸭被盗 牛羊一小贝夫妇5千万买豪宅 与威廉王子夫妇一对美国夫妇的20年海南支教历程美国安局承认斯诺登窃取机密数量达20青田集装箱货车轮胎起火 消防官兵救援杭州医保药店监管新机制:医保药店要评简讯:澳门9月份接待团客94万 内地杭州白菜价机票盘点 到长沙59元到大91岁香港实业家余彭年内地捐资助学媒体盘点河南近年冤假错案 赵作海李怀红十字总会回应病危小伙捐遗体遭拒:将房源和法院一样价格便宜15万 骗子盯女教师勒死学生当庭下跪认错 鉴定其患国资委: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决不能环保部官员:05年反映灰霾越来越重 韩国官员吹捧朴槿惠父亲是“半神半人”美国广播公司辱华道歉涉作假 美华人欲第19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波兰华沙尸检报告称阿拉法特被毒死可能性为83深秋也会得热射病 永康男子差点没了命AKB48将于2014年举行乐曲总选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印尼民调显示明年大选仅有三名总统候选温州一父亲被判刑 起因无证驾驶摔死亲加拿大作家谈门罗:我对离婚后的她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南非总统祖马称该国黑人与白人不平等状孩子放学途中踩到泥沙堆跌到 起身时竟综合消息:肯尼亚遭袭购物中心不时传出新加坡推出新硬币 刺激商家改进自动贩杭州电网实现与特高压“零距离”对接陕西发现上官婉儿墓续:墓葬疑似毁于\揭秘领导人演讲稿:外交部和秘书班子起杭州:男子自杀前短信报警捐献遗体西班牙喜迎新生大熊猫 系该园诞生的第浙江多地试水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陈妍希谈创作 曝前男友因贩毒被判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