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11年地狱般受虐真相 美性奴案受害者出回忆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05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性奴案三名受害者之一的奈特,将于明年春季出版讲述她11年受虐经历的回忆录。而其他两名受害者也有自己的出书计划,她们希望以“完整的故事”曝光这一震惊全美的性奴案真相。

出版商韦恩斯坦书局本周宣布,3名受害女子中被绑架时间最长的奈特(Michelle Knight)的回忆录定于明年春季问世,目前尚未命名,曾为美国体操奥运金牌得主道格拉斯撰写回忆录的作家伯福德将参与此书的写作。

“我希望给每一个暴力受害者提供看待生命的新视角。”奈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害者们应当知道,无论黑暗中雨下的有多大,他们终将获得超越及克服前进路上阻碍的力量和勇气,这是自出生起上帝便赐予他们的。”

书局表示,奈特将在书中讲述她在20岁出头时被卡斯特罗(Ariel Castro)绑架并囚禁11年的“完整故事”。另外两名受害者贝瑞(Amanda Berry)和德吉苏斯(Gina DeJesus)也在计划出版自己的书,曾获普利策奖的《华盛顿邮报》记者乔丹和沙利文将帮助他们撰写故事。

卡斯特罗分别于2002年、2003年和2004年绑架了20岁的奈特、16岁的贝瑞和14岁的德吉苏斯,并把她们捆绑、禁闭在住处长期实施性虐待和殴打,导致受害者多次流产,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今年5月,贝瑞一次机智的求救才使得她们逃离牢笼。

8月1日,奈特勇敢出庭,见证了施虐者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外加1000年刑期。她站在距离卡斯特罗几英尺处告诉他:“我生命中被你夺走的11年是在地狱中度过的。现在你的地狱刚刚开始。”

案件审理期间,长年与世隔绝、遭受非人待遇的3名受害者“尽可能去做让她们恢复正常的一切事情”,并靠写日记打发时间。日记记载了性侵、受虐、被锁在暗房及被锁链绑在墙上的经历,也写到她们希望某天能脱逃与家人团圆。

卡斯特罗于9月3日在监狱内上吊致死,官方调查显示,他很可能是在进行较罕见的性变态行为时意外身亡的。

意参院剥夺贝卢斯科尼议员资格 失去议高层频下基层关注改革部署 力促安全严我军全程监控美“示威飞行” 以战略定北京为300万老人定制意外险 逛公园拉脱维亚总理因超市坍塌事件宣布辞职女友提分手 金华大龄剩男吞下十几枚绣桐庐男子两根手指被砸断 民警开警车奔杭州一处小区新住户装修敲墙砸穿邻居家教皇批资本主义“杀人” 态度引发美欧亚洲将成石油贸易中心美媒:性文化节成孤独男人宣泄欲望渠道泰街头示威烧遍全国 英拉今闯关“不信\"啃\"下花岗岩 打井队拍胸脯要让杭州公交新开20条高峰地铁换乘线和地杭州30条人行道下周起陆续换上新型窨美男同性恋摄影师自拍妖娆女妆照受热捧美小狗外形酷似希特勒爆红网络【组图】2020世博会举办权“花落”阿联酋迪考古证据首证释迦摩尼出生于公元前6世古巴暂停大部分在美国领事业务学者:公民海外金融资产申报切忌变成“将不光彩的“标签”还给美国谁才是真正的“地区安全破坏者”美国回应军机闯入中国防空识别区:计划美国银行业季度整体盈利4年来首次同比中国航母编队通过台湾海峡进入南海2020世博会举办权“花落”阿联酋迪2014世界杯开幕式球场坍塌致3人亡解放军推出网络游戏:辽宁舰激战钓鱼岛李克强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英被囚女疑遭“精神控制”克里姆林宫食堂超低餐费引围观 俄官员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各显神通 奇人水下吞第19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波兰华沙尸检报告称阿拉法特被毒死可能性为83深秋也会得热射病 永康男子差点没了命AKB48将于2014年举行乐曲总选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印尼民调显示明年大选仅有三名总统候选温州一父亲被判刑 起因无证驾驶摔死亲加拿大作家谈门罗:我对离婚后的她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南非总统祖马称该国黑人与白人不平等状孩子放学途中踩到泥沙堆跌到 起身时竟综合消息:肯尼亚遭袭购物中心不时传出新加坡推出新硬币 刺激商家改进自动贩杭州电网实现与特高压“零距离”对接陕西发现上官婉儿墓续:墓葬疑似毁于\揭秘领导人演讲稿:外交部和秘书班子起杭州:男子自杀前短信报警捐献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