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吃人老虎被击毙 3名女性遇害引发当地恐慌二院203所待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02

原标题:印度吃人老虎被击毙 3名女性遇害引发当地恐慌

印度吃人老虎被击毙3名女性遇害引发当地恐慌

资料图。印度不时出现老虎攻击人的事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州森林工人宣布,当地一只在两周内咬死3名妇女的老虎已被击毙。

据报道,过去两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州一学校附近出现老虎,吃掉3个妇女后后消失在森林中。

事发后,当地政府派出警力以搜捕这只老虎,印度森林官员在森林里架设的摄影机,多名神枪手在内的大约500名森林官员和警察,参与行动的还包括3头大象。当局也设了多个陷阱,希望活捉该动物。

然而搜捕行动却一直没有进展,当地政府不得不下令暂时关闭森林附近所有学校和村庄,以防再次出现类似悲剧。

印度南部生活在森林附近的居民多次要求政府猎杀此类肉食野生动物。但印度法律严禁杀害老虎。然而,由于森林地区面积不断减少,食肉动物越发频繁地向人类居住的地方靠近,给人类生命造成威胁。此前仅仅一个月,就有17个人被老虎吃掉。

据统计,截止目前为止,印度森林大约有1700只老虎。

俄罗斯远东地区火山喷发 火山灰高达8叙内战损失已达约216亿美元 近百万世经热点开年谈:东盟一体化 步子会多伊朗停止一系列核计划 美国欧盟宣布放美政坛两新星同陷麻烦 纽约市长夫人被美国“最糟”机场要改建 纽约州将投入两只中国送予韩国雄朱鹮过检 将与雌朱美将向黑海派遣2艘军舰 为冬奥会突发泰国军方称有武器和炸弹运入曼谷 已加美国宾夕法尼亚发生校园枪击案 一人受乌克兰成立全国罢工委员会 各工会成员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现多个标准 不同部中国2014年将对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美国宾夕法尼亚发生校园枪击案 一人受叙反对派下通牒抵制伊朗 联合国上演外研究称夜间用智能手机将严重影响睡眠及日本一女子遭两名男子绑架拘禁 被抢数两只中国送予韩国雄朱鹮过检 将与雌朱中国老人纽约穿马路与警察冲突受伤 警“讲述不一样的中国”——对话高乐中国应对老龄化当重社区医疗——访世卫福岛第一核电站工作人员作业时遭内部辐美将向黑海派遣2艘军舰 为冬奥会突发2013年打假行动共破案55180起持刀强闯兰州机场男子为锅炉工 未购票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2万法律工作者称李某某案违规律师误导国人展望2014年让人期待的太空事件:火俄罗斯远东地区火山喷发 火山灰高达8日本一家温泉旅馆84人集体感染诺如病上海新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 专家称许其亮会见丹麦国防大臣德国人口增至8080万 出生率持续下杭州萧山一村民房发生火灾导致两人死亡德总理发言人批安倍“拜鬼”:应正直地一集装箱船在江苏吕泗沿海水域沉没 1伊核谈判为圣诞节让路 暂时搁置圣诞节浙江教改向既得利益群体开刀 披露取消杭州桥墩棺材之谜解开 30多口空棺暂美国务院呼吁俄罗斯力争政治解决乌克兰世界领导人哀悼曼德拉去世 英首相府将韩国朝野推动国会正常化会谈无果而终 曝光11年地狱般受虐真相 美性奴案受英被囚女疑遭“精神控制”克里姆林宫食堂超低餐费引围观 俄官员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各显神通 奇人水下吞第19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波兰华沙尸检报告称阿拉法特被毒死可能性为83深秋也会得热射病 永康男子差点没了命AKB48将于2014年举行乐曲总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