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海燕”袭菲律宾灾情惨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43

图为航拍显示当地时间11月9日,菲律宾怡朗省沿海遭台风袭击后损坏的房屋。

图为航拍显示当地时间11月9日,菲律宾怡朗省遭台风袭击后损坏的房屋。

图为当地时间11月9日,菲律宾塔克洛班市机场遭台风袭击后一片狼藉。

图为当地时间11月9日,菲律宾塔克洛班市,台风袭击后的幸存者等待救援。

图为当地时间11月9日,菲律宾塔克洛班市,台风袭击后的幸存者转移一名遇难者遗体。

欧洲1.2吨重卫星砸向地球柬埔寨庆祝独立日美军新航母福特号下水 将继续保有11专家称中国化肥全世界密度最高 土壤破日本预谋打造尖端武力 装备众多王牌武这款手枪,3D金属打印美国丧失教科文组织投票权3D打印啥时候能打印航母“中国出版走出去的势头很好”国新办:新闻发言人不能不想说就不说黑龙江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 受欧洲卫星碎片今着陆地球 被碎片击中可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热点敏感问题不能欧洲“GOCE”卫星碎片今日着陆地球美新航母正式命名“杰拉尔德 福特”号美军新航母“福特”号正式下水哥伦比亚第三大城市发生枪击案8死5伤浙江松阳成中国松香产业孵化基地 全国第八届东博会上逛热闹:十二生肖上餐桌国内大学生跳棋高手汇聚浙江切磋棋艺(第八届东博会红木家具发展论坛:珍惜与浙江丽水碧湖工业园区一厂房起火 68浙江金华召开专业服务研讨会 对话交流2013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展台风“海燕”已造成菲律宾至少138人游客异地旅游命殒命他乡 两地旅行社因嫌工资太少不够花 浙江一小伙“捡废铁教学楼“着火”嘉兴海宁4000多师生杭州余杭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不满为单位倒贴钱 身家千万的富二代贪纳达尔坦然面对年终第一 对赛季过程非日媒:日俄拟促防务交流 俄方就领土问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旧金山瞄上中国投资者互联网带动非洲经济 可为其带来数千亿秘鲁艺术家以街头3D画展示马丘比丘美韩国军方考虑引进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以拦一国总理,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威廉王子宝宝将受洗 铸币厂发纪念币庆韩国举行盛大阅兵式 庆祝建军65周年民调显示86%法国民众对社保筹资能力《半泽直树》为何掀起收视狂潮? 揭秘普京讥讽美鹰派参议员麦凯恩“不了解俄比利时政府谴责美国窃听比利时电信美仍主张阿萨德离职 赞同政治解决叙危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美国一小镇“市长”宠物猫斯塔布斯遭恶G20峰会世经扫描欧洲篇:债务顽疾难温州男子醉驾途中遇检 慌不择路跳入河薛蛮子案涉案女称 薛有特殊性癖好且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