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 已造成至少52人遇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26

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已造成至少52人遇难

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网站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外媒消息,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称,一架从莫斯科飞来的波音737客机降落喀山机场后,于北京时间昨天23:25分发生爆炸。目前,事故至少造成52人死亡。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该客机从莫斯科飞往喀山机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表示,至少52人在该事故中遇难,飞机上没有孩子。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喀山机场坠毁的波音737客机引发的大火已被扑灭。俄罗斯联邦航空局称,飞机在坠毁前尝试了三次着陆。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0.21美国9月份批发库存环比上升0.4%利比亚首都爆发流血冲突多人死伤菲律宾已有3600多人死于台风“海燕《决定》落定,外媒怎么看?黎巴嫩总理表示阿拉伯局势动荡影响经济美国工业生产10月份环比下降0.1%美国纽约地区制造业11月份收缩朝媒指美在亚太军事动向空前频繁 加剧武磊头球助中国胜印尼 对手称中国队防希腊海域非法移民船翻覆遇难者增至12全会《决定》: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中美关系与朝鲜半岛局势国际研讨会在京俄罗斯致力于保持军火市场优势地位欧盟与缅甸将加强多领域合作中央提出加快房地产税立法 分析指利于日本籍旅客涉嫌运输毒品被刑拘 正进一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男足1:多国联合行动破获迄今为止最大儿童色情美媒称美国拟向伊朗提供100亿美元弥泰反对党提交议案弹劾总理英拉日本通过自卫队法修正案 注重保护海外软银投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在首尔开幕多国联合行动破获迄今为止最大儿童色情日本通过自卫队法修正案 注重保护海外俄媒称俄方正在与叙反对派就日内瓦会议日本减排目标大幅后退 从减排25%后美媒称美国拟向伊朗提供100亿美元弥美媒称美国拟向伊朗提供100亿美元弥俄积极评价以色列总理重审兴建定居点计超强台风“海燕”袭菲律宾灾情惨重纳达尔坦然面对年终第一 对赛季过程非日媒:日俄拟促防务交流 俄方就领土问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旧金山瞄上中国投资者互联网带动非洲经济 可为其带来数千亿秘鲁艺术家以街头3D画展示马丘比丘美韩国军方考虑引进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以拦一国总理,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威廉王子宝宝将受洗 铸币厂发纪念币庆韩国举行盛大阅兵式 庆祝建军65周年民调显示86%法国民众对社保筹资能力《半泽直树》为何掀起收视狂潮? 揭秘普京讥讽美鹰派参议员麦凯恩“不了解俄比利时政府谴责美国窃听比利时电信美仍主张阿萨德离职 赞同政治解决叙危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美国一小镇“市长”宠物猫斯塔布斯遭恶G20峰会世经扫描欧洲篇:债务顽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