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20日收盘持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51

新华网纽约11月20日电(记者黄继汇)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纽约油价20日收盘持平,伦敦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下跌后出现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日将公布截至15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增加40万桶至3.885亿桶,为连续第九周上涨,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00万桶。该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上升1400万桶。

市场密切关注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六国与欧佩克重要产油国伊朗20日在日内瓦举行的新一轮伊朗核问题对话会。本轮对话会为期3天,是双方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在日内瓦举行的第三轮对话会。市场普遍认为,在日内瓦举行的上两轮对话会体现了各方解决问题的意愿,此次对话或有解决伊核问题的实质进展。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1美元,收于每桶93.33美元。伦敦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下跌后出现反弹,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收于每桶108.06美元,涨幅为1.06%。

伊利牧场:奶牛“美食”源于精耕细作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6.1305再创新公安部:从严治警 坚决惩处携枪饮酒夜男子因难办身份证遭女友抛弃 责任人被上海银行用户领跑百度理财500万级认浙江特警射击比赛:百米外鹌鹑蛋一枪命中国承诺2015年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丁磊养猪四年才养400头 回应\"借气象台解除暴雪蓝色预警 黑龙江局地仍百度健康公益联盟:民营医疗产业发展的31省区市政协主席全部“退出”党委常河北六旬留守老太遭强奸 嫌犯为同村2网帖举报镇街官员身家20亿 纪委称正国家邮政局:“双11”快递业务量同比发改委:建立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终身国务院法制办:医院泄露病人病历拟追责登革热在拉美多国肆虐 巴西宣布进入紧福岛第一核电站实施全面废炉 将退出历巴基斯坦西北部自杀式袭击致3人死亡新闻分析:华尔街面临更严格监管刘延东与美国朋友“会餐” 征求对改革浙江茶叶通过欧盟首次农药残留控制考察日本贸易逆差同比扩大一倍 美中是其最外媒:叙利亚化武或在外海销毁 可能在温州一女子盗窃同事一万元 直到报警才非裔女子闯入新西兰选美大赛 曾因种族最佳求学城市香港排名第七 新加坡冠亚澳华人男子疑遭警方虐待死亡 案件开始肯尼迪遇刺案“第二名枪手”曝光 或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球场效果图曝光 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 已造成至少52人俄积极评价以色列总理重审兴建定居点计超强台风“海燕”袭菲律宾灾情惨重纳达尔坦然面对年终第一 对赛季过程非日媒:日俄拟促防务交流 俄方就领土问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旧金山瞄上中国投资者互联网带动非洲经济 可为其带来数千亿秘鲁艺术家以街头3D画展示马丘比丘美韩国军方考虑引进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以拦一国总理,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威廉王子宝宝将受洗 铸币厂发纪念币庆韩国举行盛大阅兵式 庆祝建军65周年民调显示86%法国民众对社保筹资能力《半泽直树》为何掀起收视狂潮? 揭秘普京讥讽美鹰派参议员麦凯恩“不了解俄比利时政府谴责美国窃听比利时电信美仍主张阿萨德离职 赞同政治解决叙危侯赛因将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12届总统美国一小镇“市长”宠物猫斯塔布斯遭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