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明年举办G20峰会 致力经济议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1:05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日表示,澳大利亚将于2014年11月在布里斯班举行新一届20国集团峰会。会议将致力于经济发展议题,他有决心不会将峰会办成一个“言而无物”的会议。

阿博特在一封写给澳大利亚媒体的信中说,澳大利亚主办的G20将是一个实际且专注的会议。

他在信中写道,布里斯班G20峰会期间,澳大利亚将引导各国专注于消除国际贸易障碍,增加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发展,并为一些议题寻找真正的解决方案,如提高劳动力参与率和资金基础设施。

阿博特指出,澳大利亚是世界第12大经济体,经济情况目前已经连续22年处于增长态势。其政府努力与多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以刺激经济增长。

阿博特表示,G20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过程中,展示了其作用和实力,而目前的挑战,是在没有危机的时候可以凝聚力量、目的明确。他认为一个重要领域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要鼓励更多民间投资,帮助资本市场将全球储蓄转变为生产性的投资。

在G20峰会举行之前,2月澳大利亚悉尼还将主办各国财长会议,9月在凯恩斯将举行央行主席会议。

杭州交警公布首批34条严查道路 整治泰政府设“战情室”密切监控反政府示威英国警用直升机坠毁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英国警用直升机坠毁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联合国报告显示朝鲜粮食增产但儿童营养印度火星探测器成功脱离地球轨道北京酒店年会预订量下降5成 国企茶话黎巴嫩北部教派冲突死亡人数升至6人泰国反政府示威 政府设“战情室”密切莫桑比克客机失事 莫将举行全国哀悼泰国陆军将在反政府示威中保持中立艾滋病正从“死刑”走向“可控”英一架警用直升机坠毁闹市日本确认日本海沿岸存在可燃冰巴基斯坦总理说阿富汗和平符合巴利益泰国反政府示威 政府设“战情室”密切在缅中企积极投身教育公益英国首发中国农历生肖纪念币伊美关系乍暖还寒北京自住房申请首日网站挤瘫 正式摇号美政府建议民航飞机尊重中国东海防空识北京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将收紧 材料程巴基斯坦总理说阿富汗和平符合巴利益北京自住房申购网页长时间拥堵 刷新3关注世界艾滋病日:艾滋少女要圆大学梦泰国校园集会枪击事件致1死5伤海外教学结硕果 土耳其涌动“汉语热”莫桑比克客机失事 一中国乘客在内的3英国警用直升机坠毁事故死亡人数升至8一批新法今起实施 教科书免费使用作品奥巴马访好莱坞 小飞机闯禁航区遭战机温州市区煤气管道爆炸 致3人受伤(图纽约油价20日收盘持平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 已造成至少52人俄积极评价以色列总理重审兴建定居点计超强台风“海燕”袭菲律宾灾情惨重纳达尔坦然面对年终第一 对赛季过程非日媒:日俄拟促防务交流 俄方就领土问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旧金山瞄上中国投资者互联网带动非洲经济 可为其带来数千亿秘鲁艺术家以街头3D画展示马丘比丘美韩国军方考虑引进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以拦一国总理,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威廉王子宝宝将受洗 铸币厂发纪念币庆韩国举行盛大阅兵式 庆祝建军65周年民调显示86%法国民众对社保筹资能力《半泽直树》为何掀起收视狂潮? 揭秘普京讥讽美鹰派参议员麦凯恩“不了解俄比利时政府谴责美国窃听比利时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