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欧将签减免签证协议 部分人群可享旅游便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3: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19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俄方将与欧盟讨论减免签证协议签署事宜。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俄方将与欧盟在欧盟-俄罗斯峰会上讨论减免签证协议的签署事宜。他说道:“俄方相信,欧盟-俄罗斯峰会上将公布一项有关允许俄罗斯及欧盟公民在对方国家免签证短途旅行的协议。该协议主要针对记者及非政府组织代表等部分人群。这项减免签证短途旅行协议将进一步放宽俄欧双方2006签署的签证协议。”

拉夫罗夫还提到:“目前这项协议已经准备妥当。”

此前,俄罗斯副外长阿列克谢 梅什科夫也曾就此指出,减免签证制度可使俄罗斯及欧盟所有国家受益,特别是像希腊这样的旅游热点国家。且俄方也已做好签署减免签证协议的准备工作。(实习编译:王志强况柳平 审校:翟潞曼)

资中筠:中国不可能取代美国日媒称猪濑直树辞职或促进东京奥运会准李亚鹏敛财 借公益之名行龌龊事?研究称伦敦西区再次成全球最贵办公区 美检方称印度女外交官被拘期间受额外关公务员夜晚变声优 日福冈县男子隐瞒副研究称伦敦西区再次成全球最贵办公区 印度一妇女怀十胞胎 第12周分娩胎儿韩国前总统全斗焕被没收珠宝和手表被高伊拉克一警察肉身抵挡自杀式爆炸袭击拯印度受辱女外交官将被调往印驻联合国代年终经济观察:中国打造五大经济新增长嘉兴无手男诚信送气近二十年(图)官员致陪酒人死亡 喝酒有风险日本推出高端新技术可实现海鱼与淡水鱼南苏丹国内冲突升级 总统吁对话解决问叙利亚难民涌入欧洲 保加利亚匈牙利叫乌总理:与俄合作才能避免国家破产 欧英国用3DD打印让视网膜细胞精准“站杭州发布“两节”消费警示 严查设置最美方告知台军阿帕奇有瑕疵 复飞时间不原陈水扁医师入民进党惹议 “独派”大国务院修改16部行政法规 进一步推进离职空姐代购重审判3年 专家称代购与糯米网现高层地震 CEO沈博阳月底离央视曝光中山陵多家高档会所 被点名两杭州停车找P字牌 物价部门:三无停车余额宝遭盗刷 不到半小时6万多元消费淘宝奇葩调查:温州中福大厦1年391杭州公安推出10项便民利民新举措美法官裁定NSA收集通信记录违宪 或西班牙现180公斤巨型乌贼 眼睛相当宁波一医生在杭捐献造血干细胞 挽救深韩越冬泡菜文化成功申遗 入选非物质文澳大利亚明年举办G20峰会 致力经济奥巴马访好莱坞 小飞机闯禁航区遭战机温州市区煤气管道爆炸 致3人受伤(图纽约油价20日收盘持平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 已造成至少52人俄积极评价以色列总理重审兴建定居点计超强台风“海燕”袭菲律宾灾情惨重纳达尔坦然面对年终第一 对赛季过程非日媒:日俄拟促防务交流 俄方就领土问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旧金山瞄上中国投资者互联网带动非洲经济 可为其带来数千亿秘鲁艺术家以街头3D画展示马丘比丘美韩国军方考虑引进高空区域防御系统以拦一国总理,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威廉王子宝宝将受洗 铸币厂发纪念币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