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小情侣都吸毒 拍婚纱照途中还做了“买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52

宁波海曙的一名准新郎,在拍婚纱照前因贩毒被警方抓获,而且他自己也是一个吸毒者。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准新娘也是一个吸毒者,而且还未满18岁。

小志今年24岁,四川人,在宁波打工,女友小兰才17岁。两人相恋近一年,已经准备结婚,并预订了婚纱照拍摄时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两个年轻人都有一个恶习:吸毒。不仅如此,小志还贩毒。

去年10月15日下午,两人按约好的时间去海曙一家影楼拍婚纱照。出发前,小志来了“业务”———有“顾客”出1000元向他买冰毒。小志想着去交易地点和去影楼正好顺路,就带了冰毒与小兰一起赶往交易地点———海曙区的一家宾馆。在这家宾馆里,小志被民警抓获。

最终,海曙法院以贩毒罪判处小志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记者 黄金 编辑 姚映秀)

杭州:驾考新规难度大带高成本 大部分宁波徐戎三村房屋倒塌事件追踪 调查赔金华一出租房内发生惨案 4人被害孕妇宁波发布国内首个网络“温州领导干部述职电视直播出汗的一把手金华:35位自然人集资建别墅 没有开最美浙江人:49岁男子脑溢血去世 义杭州公交车先撞桥墩后浙江多地受雾霾影响空台州仙居:为讲义气收留嫌犯 糊涂包工温州:女子叫卖军校录取名额 5名考生男子疑因电视声音太大杀死一家三口包括邻居有重大作案嫌疑 曾抱怨被害人一家浙江上调最低工资 最高档1470元 宁波:交警查酒驾 男子丢掉鞋在河里躲宁波:平安夜新宠“世界第一苹果” 最绍兴:78岁大爷网恋37岁女友 误入杭二中两男生获丘成桐中学数学奖银奖 湖州:小偷脱掉外套想逃 掉下身份证让台州:半支宫缩素夺了衢州:老汉发生车祸后推车离开 次日被衢州连续发生两起婴儿因被子盖得太严窒舟山:快递4千多元的手机 收到的却是宁波:“虚拟”上班 骗取工资 警方破宁波:前车违规后车遭殃 男子被甩出车宁波:为了一卷保鲜膜 “80后”小伙宁波市首个大型公租房项目2013年4浙苏沪连发蹊跷案:信用卡没到手 账单杭州警方破获平安夜来杭扒iPhone丽水:微博流传小偷“踩点记号图”你家温岭警方处理幼师虐童案 涉案颜姓女教温州一鞋厂发生大火 350多名消防官今早湖州一小学校车发生交通事故 有学嘉兴一男孩车祸受伤后 又从母亲怀里掉有才艺的侏儒症患者 想找固定工作《环球影讯》首映会之恶战埃及军方授权塞西参与总统竞选埃及安全部门总部附近发生爆炸4人死亡奥巴马宣布叫停窃听盟国首脑 但继续刺澳大利亚受酷暑影响一夜间发生250起泰顺老古董频频遭窃 当地发生20多起义乌行政执法大队长涉嫌猥亵妇女被刑拘国家铁路局悄然搬入新址 何时挂牌不得中国出口阿根廷城际动车组首列车辆从青分析:美国欲重建全球领导地位 仍面临埃及过渡政府宣布穆兄会为恐怖组织俄欧将签减免签证协议 部分人群可享旅美法官裁定NSA收集通信记录违宪 或西班牙现180公斤巨型乌贼 眼睛相当宁波一医生在杭捐献造血干细胞 挽救深